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6. 狂野怒火.我是好市民

246. 狂野怒火.我是好市民

    246. 狂野怒火.我是好市民

    一辆黑色的轿车疾驰而至,斗鱼露出了笑容,车门打开,斗鱼二话不说就跨了进去,三洋赶紧开车跟着他,那辆黑色的轿车左晃右转,开了一段路程在一家酒吧门口停了下来,一抬头就浮现出思雅酒吧几个烫金大字,在霓虹灯下闪烁,斗鱼和车上一个穿黄se休闲服的男子就进了酒吧。

    “怎么办?我们是继续跟进去还是在门口等?”三洋的车远远的停在外面,看着斗鱼走了进去,阿k心急。

    “能怎么办当然跟进去,我马上打电话通知宇哥。”

    打完电话三洋就和阿k走了进去,思雅酒吧里慢摇轻轻的拨动心弦,四下打量缺看不见斗鱼的影子,只有左边一个包间的门口站着几个人,这人三洋刚才是见过的就是和斗鱼一起下车了,如果不出意外斗鱼就在那屋里。

    “你是怎么出来的?”一个中年男人推开身边娇艳的女人,抬起头问斗鱼,那双眼睛如鹰一般的摄人心魄,看的斗鱼一颤。

    “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放了我。”

    “哦,他们什么都没做就放了你?”男人的声音带着质疑。

    “也不是他们都是疯子,把我关在黑屋子里,我看不见听不见,差点就疯了,那群王八蛋。”一想起折磨自己的那些人斗鱼就yao牙切齿。

    “你招了?”

    “嗯。”

    “那你还回来?”男人大喝一句,斗鱼吓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大哥我……我没有供你出来啊,我就说了那两个傻子。”

    斗鱼脸都吓白了,因为前面这个男人现在一双眼睛正直勾勾的看着的自己好像就要把自己吞下去。

    “真的没有?”男人大声质问。

    “没有,真的没有啊大哥,你相信我啊。”

    “可是这些消息是谁泄露出去的,他林宇怎么会知道?还有你是说你告诉他陈庆财和王春亮之后他就放了你?”

    “是的,大哥怎么了?”

    林宇接到三洋电话说跟踪斗鱼到了思雅,思雅可是东胜的地盘啊,怎么斗鱼和东胜都有瓜葛?

    也不多说,林宇迅速集结人员,将近十辆子弹头,现在古月堂收回来了,子弹头当然也统一调配,林宇认为这种车子外形不起眼,不容易招人怀疑,二来就是一群车子在一起显得霸气凛然。

    十辆子弹头迅速从江南道出发,向思雅飞奔而去,夜幕落下,一场龙争虎斗也即将上演。

    不消片刻车子就到了思雅,咯吱停了下来“嘭嘭嘭”连续的关门声,几十人马上就聚集在了思雅门口。

    “你他ma的混蛋。”男子暴起甩手就是一耳光打在斗鱼脸上,斗鱼猝不及防倒退几步,还没站起来,男子上前又是一脚破口大骂:“你他ma的猪啊,你上当了,你把老子都引出来了,我就说他怎么会那么容易让你走。”

    “大……大哥,我没看见有人跟踪我啊。”斗鱼捂着脸缩在一边儿。

    “说,你是不是出卖老子了?”

    男子老鹰一样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斗鱼,斗鱼一胆怯“噗通”就跪在了地上。

    “大哥,我没有啊,我真的没有出卖你啊,你就是借我十个胆子我都不敢啊。”

    “说什么都没用了,你这种人留你也没用。”

    听见男子就解决自己,斗鱼心都凉了,跪着挪到了男子面前,抱着他裤腿大声求饶。

    “大哥,我错了,你要相信我啊,我真的没有出卖你啊,我真的没有。”

    “把他处理了。”男子不想听斗鱼哀号冷冷的抛出一句话。

    边上一个剽悍的男人上前一把抓住斗鱼的胳膊往墙上一顶,一只铁钳一样的大手掐住了斗鱼脖子,斗鱼双脚落空使劲儿的挣扎,不停的拍打,双眼泛白。

    看着来势汹汹的ren流,保安很识趣的装作没有看见,继续玩手机,脑袋都快钻到了桌子下。

    “宇哥,他们还在里面快点。”

    阿k已经到了门口迎接,林宇手一挥一群人就冲了进去,马上兵分两路一部分守住所有出口剩余的跟随林宇冲将进去。

    “宇哥,就是那间屋子。”三洋站起身,走了过来。

    “你们是做什么的?”一个穿西装秃顶的老头走了过来。白狼伸手一拨差点把他拨倒在地,上前对中那包间的门抬脚就轰了上去。

    “废物,我们走。”踢了一脚地上不再动弹的斗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