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7. 狂野怒火.鹰过也拔毛

247. 狂野怒火.鹰过也拔毛

    247. 狂野怒火.鹰过也拔毛

    胡刚几人像是老鹰抓小鸡一样,提着刘东胜,拖到院子后面的审讯室里。

    “你们想干什么?”刘东胜贴着墙壁看着这些靠拢过来的人,胡刚满脸的笑容。

    “小心他身上有家伙。”白狼在边上搭了一句现在用不到自己出手了。

    打开啤酒林宇和白狼碰了一下瓶子,咕噜咕噜喝了起来。

    “喏,给你这个。”白狼一口气喝光了手中的啤酒,把酒瓶递到胡刚手中。

    接过酒瓶,胡刚懂了,举起酒瓶开始瞄准,刘东胜左右晃动,想要躲避即将飞来的酒瓶。

    “啪”酒瓶砸到了墙壁上,碎了一地,还是被刘东胜躲开了。

    “我看你躲。”胡刚从角落里拖出一箱啤酒瓶,和三洋左右砸了起来,噼里啪啦的声音响个不停,刘东胜躲无可躲,挨了好几下。

    刘东胜像是一只猴子一样左右跳来跳去,来回闪避,惹的其他人哈哈笑。

    一群人像是耍猴一样,玩的很开心,刘东胜,鹰眼直勾勾的看着一边儿喝酒的林宇恨不得一口把他生吞了。

    “真是的,你们做个事情默默唧唧的影响我喝酒的心情。”白狼拿着一瓶啤酒大步流星的走了上来,径直往刘东胜走了过去。

    “不要过来。”刘东胜大喝一声从怀里掏出一把长匕首,在手里晃了晃对中走过来的白狼。

    白狼完全不予理会,继续走了过去,找准时机,刘东胜拿着匕首直接扑了过去,白狼如鬼魅一样身形一晃,已经到了刘东胜面前,刘东胜一愣,心里一惊好快的速度。

    “啪”就在他犹豫片刻,白狼直接从他头上一酒瓶砸下来,一声脆响酒瓶应声碎裂,刘东胜只感觉一股热流从头上流下来,脑子一懵踉踉跄跄的退了两步,白狼抓住他胳膊双手一别,“咔吧”一声响,骨骼断裂的声音。

    “啊!”刘东胜嚎叫一声,匕首哐当落到了地上,白狼一松手,刘东胜的右手就如面条一样软软的耷拉下来,他捂着自己的手臂大声痛叫。

    拾起匕首,白狼挥了挥手,胡刚一群人扑了上去,如雨一样的拳脚就招了过去。

    “这个东西不错啊。”白狼翻看着手里的匕首。

    “这就是一匕首有什么好稀奇的。”林宇怎么也看不出来这把匕首的特殊地方。

    “这个你就不懂了,这个可是好玩意儿,这是美式伞兵刀锋利的单面刃口不仅能快速割断降落伞伞绳,还能毫不费力地砍断直径5毫米以下的铁丝;刀背的锯齿能锯断飞机铝壳和电缆,刀柄顶端嵌入高灵敏度指北针,方便行军和判定方位,可折叠,刀刃非常的锋利,绝对是好东西,不过我不喜欢这种,我习惯用泰**刀,够长够顺手,给你吧。”

    林宇接过伞兵刀在手里把玩了一番,一折叠变的小巧玲珑,倒是很方便携带的,不知道有没有白狼说的那么好,可以砍断钢丝。

    刘东胜被打的抱着头趴在了地上,毫无反手之力。

    “别打了。”林宇起身走了过去,刘东胜抬起头一脸乌青,嘴角溢血看样子挨了不少拳脚,再不停就被打死了。

    “说吧,你想怎么死?”

    点上一根烟,林宇深吸了一口蹲在了地上,看着地上要死不活的刘东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