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2. 醋意横生

252. 醋意横生

    252. 醋意横生

    一直以来安薇儿都是默默的站在林宇背后支持着他,从来没有任何的怨言也不言苦,只是在林宇落寞孤寂的时候用心去融化了林宇,回想起来林宇就觉得尤为的愧疚。

    景宏酒店

    今天天地盟几位大哥都聚集在了一起,花猫、三洋、胡刚、王凯旋、白狼。左手、阿k他们俩没来,说身ti不舒服,就留在了家里,当然这一次把三位mei女也叫上了,安薇儿、铭铭、红狼,小舅子也跟着沾光跑了过来,包间里异常热闹。

    好久没有这样在一起吃顿饭,林宇都觉的有点说不过去了,看着一桌子菜,最乐的当然是白狼,不过他的克星红狼在他现在收敛了很多,不敢像以前一样狼吞虎咽吃个不停。

    “三洋哥哥。”红狼嗲声嗲气的走到三洋边上,这声音都酥到骨头里了,吓了三洋一跳,三洋结结巴巴的说:“冰露,你别这么吓人好不好,你有什么事情就说吧。”

    “三洋哥哥真好,我可以和你换位置吗?”

    “啊。”三洋一愣,边上的白狼一脚就踩在三洋脚背上,用劲儿的搓,还假装咳嗽了一声。

    三洋被砸的一龇牙,又抽不动,白狼当然不乐意了,专门挑了个位置坐在三洋和胡刚中间。

    “这个……这个你坐哪里不是很好啊。”迫于白狼的压力,三洋开始妥协。

    “那就是不换喏?”

    “这个……。”三洋很为难。

    “那天某人在潮流前沿做了一件什么事情呢,是那个谁和谁呢,我想想。”

    胡刚和三洋头抬起头,他们俩是知道红狼在说什么,三洋噌的就站了起来马上说:“换,当然换,来,你坐。”

    白狼肺都要气炸了,三洋不敢不换,要是让红狼把上次抢卫生巾的事情说出来以后还怎么带小弟啊。

    胡刚松了一口气,向三洋竖起了大拇指。

    “白哥哥,你看看你还没开始吃饭,你的手必须放在桌子下面不能搭在桌子上。”白狼不敢说什么,把手抽了回来。

    “这个身ti要坐正。”白狼又起身了身ti,一脸怒意的看着三洋,三洋则是装作没有看见抬头看着天花板吃口哨。

    红狼一坐到白狼边上,就开始了“教导”这也不对,那也不对,白狼无语只好照做,心里都把三洋骂了一万遍。王凯旋和铭铭不知道两人在说些什么,安薇儿看了看边上的林宇脸上露出了笑容。

    “呵呵,很热闹嘛。”一个女孩的声音传来,众人抬头发现门口多了一个人,这女孩高挑眉清目秀,皮肤bai皙一脸笑容的正看着众人,居然是辛欣。辛然出现在了辛欣后面,林宇马上站了起来。

    “辛先生。”

    “大家都坐不要客气,小宇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来吃饭也不打个招呼,怎么怕我来啊。”

    “没有,没有哪里的话,辛先生请坐。”

    “那我就厚脸皮今天在这里蹭饭吃了。”辛然摘下烟斗,放进口袋里,一招手,后面上来几位小姐,手里端着几个大盘子,全摆在了桌子上,第一个盘子揭开,香气四溢,不过林宇看不出这什么东西。辛欣抿嘴一笑说:“这个是熊掌,采用的是西伯利亚棕熊的右前掌,因为熊想要吃蜂窝,就会伸出右前掌去拍,这样一来右前掌就被mi蜂蛰了很多次,蜂mi也渗了进去,不止美味,更有药效。”

    一桌子的人傻眼,熊掌啊,林宇长这么大还没吃过呢。

    “这个是深海鳕鱼,这种雨对水质要求非常高,超过百分之三的污染就会死亡……。”辛欣一连介绍了几道菜,每一道都是只听说的或者听都没听说过的。

    “辛先生你破费了,怎么能让你请我们吃这么名贵的东西呢。”

    “诶,这个物有所值,这点东西算什么,小宇你还没给我介绍在座的呢。”

    “哦,抱歉,这位是铭铭小姐,王凯旋你见过的,这位是冰露……。”依次打过招呼,辛欣坐在辛然边上给辛然夹菜。

    辛然这突然一来,众人拘束了很多,都不再说话,辛然像是看出了什么突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