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3. 安薇儿的忧心

253. 安薇儿的忧心

    253. 安薇儿的忧心

    半月高挂,银华如水,丝丝缕缕洒在地面,城市蒙上了一层光晕,月光下林宇拉着安薇儿的小手慢步在公园里,来来往往的游人和情侣,都在这里尽情享受清凉的空气,敞开心扉说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安薇儿的小手紧紧的抓着林宇的手,害怕会从手上滑落一样,抿着嘴,时不时抬头看看边上的林宇。

    “小薇,你生气了?”

    晚上的事情,安薇儿虽说没有表现出来,林宇却感觉出来了,多多少少有些在意,尤其是胡刚几人的添油加醋,林宇没有选择直接回去,而是开着车把安薇儿带到了湖心公园。

    “没……没有。”

    “是吗?你真的没有生气?”

    “没有。”

    “其实呢,我和辛欣真的没什么的,她只是老板的女儿,我们平时接触多了点,不过没有什么的。”林宇一解释安薇儿抬起头看着他,毫无表情,林宇马上又说:“真的没什么的,你要相信我,真的没有什么的,真的!”

    “呵呵。”安薇儿看着林宇焦急的神情噗嗤笑了出来。

    “我有问你和她什么关系吗?你干吗要解释,是不是像冰露姐姐说的那样你在掩饰呢?”

    “啊?没有啊,我……。”林宇不知道怎么说了。

    “好了,没事的,我真的不在乎的。”安薇儿想了想突然又低声说:“小宇哥,我知道我原本连名字都没有,是你给我起的,我也知道我可能是失忆,什么都忘记了,可是我想问你要是有一天我记起了自己以前的事情,也发现我爱的根本就不是你而是另外一个人,如果我想杨柳姐姐那样选择离开你,你要怎么办呢?”

    林宇一愣停下了脚步这个问题他不知道想过多少次了,如果安薇儿记忆恢复自己必定不能强留她,她有自己的亲人,有自己的爱,有权利决定去留这些都是林宇无法挽留的。林宇心里很矛盾,他希望安薇儿的记忆早点恢复过来,可以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毕竟她的家人不知道担心成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