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4. 西餐厅遭遇真向南

254. 西餐厅遭遇真向南

    254. 西餐厅遭遇真向南

    第二天一大早林宇就带着安薇儿前往漓城最好的医院检查,铭铭和红狼留在了店里没有来,这件事情林宇也没有告诉别的人,安薇儿失忆这件事情,只有他和安薇儿本人知道,就连白狼都不知道。

    林宇本想陪着安薇儿治疗的可是医生首先要做的就是和安薇儿单独谈谈,而且还不许林宇在边上听,可能就是心理治疗吧,随后又要接受一系列的检查,林宇完全没了用武之地,要进行抽血样,安薇儿死活都不肯,她最怕血,上一次天阳湖她被劫持了看见血直接晕了过去,无奈林宇把眼睛蒙上这才完成了抽血化验,结果出来了。林宇最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安薇儿的头脑被没有受到损伤,主要引起失忆的原因是受了某种巨大的刺ji,这种失忆症说好治也好治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好了,说不好治就不好治,安薇儿对于以前的事情什么都不记得了,医生找到林宇询问安薇儿是不是受到某种jing神上的打击,比如失恋什么的,林宇一筹莫展他那里知道,只说这个女孩是自己在酒吧里遇到的,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也不知道。

    看着林宇从医务室走了出来,安薇儿脸上有些失落。

    “不怕,医生说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林宇马上露出了笑容。

    “小宇哥你别骗我了,我都知道了,我是短时间之内好不了。”安薇儿的情绪尤为的低落。

    “谁说的,一定很快就会好的。”其实林宇心里清楚的很这种病要是找不到什么东西刺ji安薇儿,指不定一辈子都不会好了。让林宇不懂的就是安薇儿究竟受了什么刺ji,居然让一个大活人生生的失忆了,连自己是谁来自那里都不记得了,安薇儿自己也不知道,林宇更是很忧郁。

    “很抱歉,我真的不记得了。”

    “说什么呢,没事,不记得以后慢慢想就想起来了,听说那边最近开了一家西餐厅我们今天中午就去那边解决。”

    “好啊,好啊。”安薇儿终于露出了笑容。

    麦香园,这种属于一种西式餐厅,里面什么炸鸡,薯条、柠檬汁应有尽有,深得女孩子喜爱。

    找了一张靠墙的桌子两人就坐了下来,点了牛排橙汁,还有一些菜品,安薇儿很细心的点了两盘炒饭,林宇这个人吃什么都要饭的,要是都吃菜怎么都吃不饱的。

    看着热气腾腾的牛排,香气四溢,林宇吸了吸鼻子就动起手来,在桌子到处看了看居然没有筷子,面前有的就是刀叉。

    “这里没有筷子吗?”

    林宇侧身问服务员。

    服务员微微一笑说:“先生这里是西餐厅没有筷子的,你要是要我可以去里面给你拿一双。”

    “那还是算了吧。”林宇看了看周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