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5. 超市跟踪被误认为色狼

255. 超市跟踪被误认为色狼

    255. 超市跟踪被误认为色狼

    三洋和阿k不久就赶到了麦香园,老远就看见了林宇,林宇也发现了他们赶紧摆手叫他们不要出声不要过来,然后又指了指坐在那边的一对nan女,三洋点了点头。

    “小宇哥你和谁说话呢?”安薇儿抬起头往三洋那边看,三洋赶紧把头低下。

    “没和谁呢,我随便说说。”林宇打了个哈哈。

    “好了,我们走吧,服务员买单。”听见叫唤服务员走了过来,安薇儿伸手掏包就要付钱林宇赶紧上前拦住了她,怎么能让一个女孩子买单呢。

    三洋两人背对林宇他们死死盯着向南,一回到家,林宇就赶紧找借口说出去办事然后往三洋那边敢了过去和他们会合三洋打电话来说现在他们正跟着他们,貌似进了超市,超市门口三个人碰头了。

    三洋守住前面,阿k去盯后面,林宇则是上去直接跟着他们。

    进了超市,林宇才发现这个超市大的出奇,还分上下几层,无奈只好四处寻找,四处游zou,终于还是找到了她们俩,两个人正有说有笑的在货架上翻着东西。林宇紧紧的跟着后面,他们一回头林宇就赶紧假装在货架上寻找东西,林宇的前面有两个女孩时不时回头看林宇,林宇对她们那种眼神不予理会,帅就就帅,有什么好看的。

    一转身向南他们就走进了另外一个巷子里,从林宇面前消失了,林宇赶紧大步上前跟了上去,一转身就差点和一个人撞个满怀,林宇往后退了一步,居然是前面的那两个女孩,不过女孩们的眼神很怪异。

    “哦,很抱歉。”林宇赶紧道歉。

    “死流氓。”林宇面前的女孩嘴里吐出三个字,林宇一愣,什么?死流氓!!

    “说的就是你呢,你到底要跟到什么时候,从一开始你就一直跟着我们,告诉你姑奶奶可不是好欺负的。”

    林宇这才明白过来难怪刚才她们一直回头看自己了,原来把自己当做流氓了,林宇心里好笑有这么帅的流氓吗?马上解释说:“你们误会了,我就是看看东西的,只是巧合而已。”

    “哼,你不觉得你的台词很老套吗?”

    看着向南就要消失在眼前,林宇心急如焚。

    “我真的不是啊,你们误会了。”

    “你见过有人主动说自己是流氓的吗?”看着两人嫉恶如仇的表情,林宇无语,这样下去一定解释不清了,而向南他们则是越走越远。

    “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跟着我们,就报警了。”

    “好,好,我走行吧。”

    闹了个脸红林宇赶紧换了一条道绕了过去,心里暗骂晦气,居然被人当作流氓了。好在没有跟丢追上了他们。

    这两人也不着急不停的在货架上东看看西看看,时不时的讨论着什么,林宇则是不停的翻看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自己不买的。

    “先生。”

    林宇回过头三个保安打扮的人站在了自己面前。

    “你们找我?”

    “是的,先生请你跟我们走一趟,有事找你谈谈。”三个人把林宇包夹在了中间,林宇又不想引起向南的注意,只好跟他们走一趟了,反正前后门有阿k和三洋看着呢。

    三个人把林宇带到了监控室,里面坐着一个长的像头猪的胖子正吧嗒着嘴。

    “队长,他来了。”

    胖子看了看林宇说:“朋友,怎么最近不景气啊,还是失业了?”

    林宇莫名其妙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