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6. 怎么玩完了就想开溜?

256. 怎么玩完了就想开溜?

    256. 怎么玩完了就想开溜?

    “林兄弟你现在在哪里?”电话里传来花猫焦急的声音,现在正是中午的时候,林宇还躺在chuang上呼呼大睡呢。

    “怎么了?有什么事啊?”林宇抓过手机伸了个懒腰。

    “出大事了。”

    “什么大事啊,真是的。”

    “我也说不清楚,你还是快点来吧,再不来就要翻天。”

    “怎么有人闹事?”林宇一个激灵翻身爬了起来。

    “不是啊,哦,不,是啊。”花猫结结巴巴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到底是还是不是啊?”林宇也迷糊了。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来下吧,我都快疯了。”

    林宇急急忙忙的驱车前往江南道,到达门口就看见众人围在门口,花猫赶紧迎了上来,脸都皱成了一团。

    “怎么回事?”

    “哎呀,我也说不清,反正我是搞不定了,还是你来吧。”

    拨开人群,一阵香风飘过居然是几个女孩子围在了江南道门前,林宇一愣,怎么女流氓?还是什么啊,这玩的是那一处啊,其中一个女孩子更是哭的梨花带雨,稀里哗啦,长相还是不错的,貌似是个小萝莉啊。

    “嘿嘿,你来的正好,有好戏看了。”白狼一脸荡笑的蹭了过来。

    “怎么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这几个女孩一来就说要找小钢炮,还说他不出来就走了,问她们为什么找小钢炮也不说,我们想要赶走她们,可是那女娃居然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这一哭所有人都不敢上去了,总不能动手打几个女人吧,那传出去多丢人。”

    “小钢炮呢?”林宇在人群里扫了扫少了胡刚和三洋。

    “不知道。”

    林宇拿出手机翻胡刚的电话号码。

    “别打了,他和三洋的都关机了,nnd不知道死哪里去了,你看他们怎么办呢?”

    林宇深吸一口气上前上下打量了一番几个女孩子看打扮应该还是学生妹吧。

    “你们找胡刚对吗?”

    几个女孩回过头看着林宇,那在哭的女孩子走了上来,眼睛都哭红了,也不知道哭多久了。

    “请问你知道他在哪里吗?我找他有事。”女孩的声音有些沙哑。

    “你找他什么事情呢,我是他大哥,有什么事情给我说就是了。”

    “不行,我必须找到他。”女孩一口否决,看着那泪眼婆娑的样子林宇心急如焚,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女人哭,这他ma真要命。

    “我派人出去找他了,这外面这么热,还是去里面等着吧,再说你们这样挡在门口会影响我们生意的。”

    一挥手,小弟打开了伸缩门,几个女孩都在太阳下晒了几个小时了,在晒林宇还真怕她们昏倒了。几个女孩嘀咕了两句还是跟着林宇走了进去,林宇感慨这些女孩子胆子真大,居然敢来江南道这样的狼窝。

    把她们安排在休息室,大门口又恢复了平静。

    “到底什么事情,方便给我说吗?”

    那女孩摇了摇头,不说话,林宇把眼神投到边上几个女孩的身上,都是无动于衷看样子不会说了,真是个烫手的山芋,难怪把花猫急的焦头烂额。

    “花猫胡刚他们出去多久了?”

    “昨天晚上就出去了,现在都还没回来。”

    林宇点了点头说:“他们和谁出去的?”

    “这个我也不清楚。”

    “这样你去问下谁知道他们动向的。”

    “好,我这就去办。”花猫急匆匆的上楼挨个宿舍问。

    不知道胡刚到底做了什么,居然连这样的小女孩都找上门来了,林宇脑子里晃过一个念头,那混蛋不会是把人搞上chuang然后开溜了吧。

    少刻

    花猫就下来了,看表情应该知道什么了。

    “怎么样?”

    “小强说昨天他们两把车钥匙拿走了,说去江华玩玩。”

    “江华。”林宇嘀咕了一句,江华是一家网吧住宿一体的商务会所,也是先加入的场子他们去哪里做什么,上网?

    “谁和他们一起的?”

    “没有。”

    “走,跟我去把他们抓回来。”

    带上几个小弟林宇花猫,白狼就急匆匆的跨上瑞帕斯往江华而去,王凯旋则是留着哪里陪着那几个女孩。

    “宇哥。”看见林宇来了,场子里的兄弟马上到招呼。

    “呵,宇哥你今天怎么有空到我们这里来?”经理笑呵呵的走了上来。

    “王经理我问你看见小钢炮没有?”

    “这个……。”王经理面露难色。

    “快说,我找他们有急事。”

    “哦,他们在楼上302包房。”

    林宇不想和他啰嗦带着人直接上了三楼,抬起脚一脚踢了过去。

    “嘭。”包间门直接被踹开了。

    一幅xiao艳的画面出现在了众人面前,两张chuang上躺着还在迷迷糊糊的胡刚和三洋,两人一手抱着一个女人,睡的正酣。

    听见响动,三洋迷糊的睁开眼睛,发现几个人站在门口,仔细一看是林宇、白狼一惊坐了起来。

    “宇……宇哥。”

    “小钢炮。”

    白狼上前拍了拍胡刚的脸。

    “嗯,别闹,睡会儿。”胡刚嘀咕了一句一翻身把脸扎到被子里,三洋也在发愣不知道怎么办,下面可是放空挡了,什么都没穿的。

    那女人被胡刚这么一压醒了,睁开眼睛发现门口站着一群人,傻住了,愣愣的发呆。

    “小钢炮。”白狼再次拍了拍,胡刚伸手抓住了白狼的手,就往被子里拖,白狼一皱眉头,抽出手。

    “警察!”白狼大喝一声,胡刚一滚就从chuang上坐了起来。

    睡眼朦胧的看着来人,门口林宇双手插在口袋里正看着他,胡刚在看看还傻在chuang上顿时醒了。

    “宇……宇哥你怎么来了?”

    “你觉得呢?”林宇的声音很冷,场面很尴尬几个女人拽过被子尽量盖住空挡的身躯,和胡刚蜷缩在了一起。

    “我……我。”胡刚不知道怎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