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7. 校长侄子就很拽?

257. 校长侄子就很拽?

    257. 校长侄子就很拽?

    胡刚的事情算是定下来了,平日里笑呵呵的胡刚这回完全变了一个人,一转眼马上就是孩子的爸爸,深感压力很大。短时间内是没法出去feng流了,时不时就要城厢去看看,据说还早,所以婉仪先住在学校里,胡刚特别交代游勇一定要好好照顾嫂子,胡刚自己也经常去看她,貌似这回动情了。其实林宇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对,皆大欢喜多好,既然两个人相爱那就在一起吧,或许相爱不能在一起就是最大的悲剧,每每想到这里,林宇就想到了杨柳这个可怜的女子,希望胡刚他们别步自己的后尘了。

    为了方便林宇决定收购下附近两家仓库,距离宿舍不到三百米的距离,直接圈起来,一间建立成一个训练基地,一个则是改装成网吧,毕竟要从江南道出去上网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自己有不是更好,三洋主动提出要管理网吧,林宇也答应了,就让他管吧,网吧实行会员制,天地盟的兄弟上网一律五折,其他人则是照价收钱,网吧总不能开着还亏钱吧,这些小混混有的甚至都没有接受过教育,与外面的世界格格不入,这是林宇不想看到的,他们必须和这个社会接轨。

    古月堂,东胜以前的人,指派人负责,不参加训练,也就是不进入天地盟核心,天地盟核心成员必须是林宇他们亲自招收进来的,多数为孤儿这些人比起那些人更能吃苦更踏实,不过他们的人也必须身着西装,而天地盟直接排出的人则担任一个场子的队长。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苍狼还是享受着最高待遇,不过接受的也是最苦的训练,现在有左手加盟这支队伍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预计过段时间来到野外进行生存训练。

    胡刚吹嘘城厢里面是如何的风光,如何漂亮,尤其是有很多小萝莉说的三洋心猿意马,跟着胡刚就来了城厢。

    这枭龙也成为胡刚的私家车了,整日在各地飞奔。

    “nnd,老子没学生证怎么进去?”三洋拍了拍胡刚的肩膀。

    “怕个球,不是有老子啊。”

    “有你有球用,你怎么进去?”

    “哎,跟我走吧。”

    两人大摇大摆的就到了学校门口。

    “刚哥。”

    三洋愕然那保安居然点头哈腰的打起招抚直接打了门,胡刚点了点头就走了进去,现在的城厢十三凶兽和屠戮正式合并,由陈庆财和游勇分别担任大哥,当然胡刚才是他们的顶头上司。

    “哎呀,混的可以啊。”三洋笑嘻嘻的看着胡刚,胡刚咧嘴一笑说:“那是当然,也不打听打听我小钢炮的名号,在城厢那可是闻风丧胆的人。”

    “小钢炮老实交代你是不是问他们收保护费了?捞了多少好处?”

    “我收你妹啊,这些学生哪有多少钱,问他们收个球,不过作为他们大哥,多多少少他们还是要孝敬一点的。”

    城厢的人天地盟是不给于份子钱的,份子钱只发放给核心人员外围的当然有钱不过都是从旗下场子里扣出,剩下的上缴,至于这些学生既然没有收入也不会问他们要钱,当然也没有份子钱。

    “菠菜过来。”胡刚对着远处一个小子招了招手。

    “刚哥。”

    “嗯,还不叫三洋哥。”

    “三洋哥。”

    “嗯,你去玩儿吧。”

    “小钢炮看不出来你现在混的真是可以啊,居然耍起了大牌,城厢的大哥,还他ma在这里搞到了女人,哥哥我算是服气了。”

    “嘿嘿,今天带你来,你去瞅瞅,看上哪个我去帮你搞定。”

    “那成,感激不尽。”

    “肥水不流外人田,都是自家兄弟,好说,好说。”

    学校里是人来人往,两个人眼睛都快看不过来了,这看看那看看,这个够有味,哪个够清纯,就想是在自家地里掰玉米一样,一双眼睛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