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8. 打的就是校长侄子。

258. 打的就是校长侄子。

    258. 打的就是校长侄子。

    把婉仪送到医院好好处理了一番,胡刚放心不下打电话给林宇说想把婉仪接到黎阳小区去,林宇答应了,无所谓多一个人煮饭何乐而不为呢。叫了几个小弟把婉仪送到了黎阳。

    胡刚现在正在气头上,马上打电话把陈庆财和游勇叫了过来,看着胡刚怒气冲冲的样子两人都不敢说话。

    “你们怎么搞的,我说了好好照顾婉仪,你们呢,你们搞什么去了?”

    “刚哥我们有照顾啊,再说她一个女生我们能怎么照顾呢。”陈庆财面露难色。

    “是吗,她被人打了鼻青脸肿这就是你们的好好照顾,怎么要解释吗?”

    “刚哥谁这么大的胆子敢打大嫂。”

    “刚哥告诉我们谁做的我们现在就去料理他。”陈庆财见势学校里的出的事以他在城厢的影响力自是义愤填膺。

    “吴会清!”

    “吴会清?不会是校长的侄子吧?”

    胡刚点了点头。

    “靠,居然是哪个王八蛋,仗着是校长的侄子,在学校里横冲直撞,我们早就看不顺,不过他小子很聪明跟我们关系搞的挺好的,想不到他胆子这么大。”

    一听到吴会清这个名字两人都有些惊讶。

    “怎么不敢?”胡刚看了看两人。

    “不是不敢,只是他和我们关系真的不错,最关键的是校长亲自跟我们打过招呼的,我们不好动他。”陈庆财面露难色。

    “怎么。你们怕了?”

    “怕,当然不怕,只是……。”

    “我是大哥,还是校长是大哥?”

    “当然,你是大哥,要不我们把他叫出去在搞他?”

    “算了,你们不敢动他,我敢,校长侄子就了不起了啦。”胡刚不想和他们磨蹭还等他出现,胡刚现在就想揍他。

    “三洋我们走。”胡刚转身就走,陈庆财游勇两人赶紧跟在后面。

    微机班一个带着眼镜的年轻女教师正在讲述着什么,一个金发男子出现在教室门口。

    三洋敲了敲门,那女老师放下耳麦走了出来。

    “老师你好,我是吴会清的表哥,我想找他一下有点事情,你看可以不?”三洋一对眼珠子就在那老师身上扫来扫去。

    “好的。”

    教室里不少女生已经在议论纷纷这小子真有型,男的则是很多看不顺,貌似金毛在哪里都不受欢迎啊,都是是二毛子。

    “吴会清,你表哥叫你。”

    “我表哥?”吴会清嘀咕了一句,自己什么时候有个表哥了,还是站了起来,走了出来。

    “你是谁?”吴会清发现面前这个人从来都没见过啊。

    “嘿嘿,会清,多年不见,你现在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