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59. 流氓!公然挑衅老师!

259. 流氓!公然挑衅老师!

    259. 流氓!公然挑衅老师!

    听说胡刚女朋友被打了,天地盟炸开了锅吵着嚷着要去报仇,花猫等人更是义愤填膺。

    客还不请自来,一大群不怕死扬言要打断胡刚的腿,只要他们敢迈进城厢一步,还是直接来江南道说的,这一句让林宇都有些火了,无疑是公然的挑衅。

    还没见过这么狂妄的人,那来报信的小子还说,已经上报警察局了,叫林宇他们等着吃牢房,这句话无疑掀起了轩然大波。

    这一次林宇亲自去了城厢,上一次才来过的,这一次没有像上一次那么浩浩荡荡的来了,十几个人分批进去了,林宇倒是要看看这个城厢校长到底想怎么样,居然如此张狂,侄子很宝贝是不?我就要动动看看,看你把我怎么样。

    先是回到黎阳家中林宇看了看婉仪那发紫的脸也是心痛不已,这吴会清下手真狠,貌似被胡刚打进医院了。

    学校食堂

    林宇几个人坐在食堂里等着,胡刚和三洋也敢了过来,叫来了陈庆财和游勇。

    “宇哥。”两个人有些胆怯毕竟上一次给他们的印象太深了,林宇貌似笑嘻嘻毫无凶相的青年,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阴谋家。

    “呵呵,坐吧。”林宇笑了笑指指椅子。

    “哦,不了我们站着就是。”游胖子赶紧上前,不知道这位连胡刚都畏惧的大哥今天找自己做什么。

    “最近过的很舒坦吧?”

    “还好。”

    林宇mo了mo口袋伸手拿出了天禧。

    “抽我的吧。”陈庆财眼尖马上从口袋里掏出了烟。林宇一瞅居然是五十一包的帝王,呵呵有钱人啊。

    接过烟,陈庆财马上mo出打火机给林宇点上,周边的几人都是一人一只,林宇笑了笑说:“谢了。”

    “不用,不用。”陈庆财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一阵香风袭来,一个带着眼镜的年轻女子站着了众人面前。

    “陈庆财,你居然公然在学校里抽烟。”那女子面生怒意,俏眉微皱。

    陈庆财呵呵一笑说:“张老师,我这不是在抽烟。”随后在林宇耳边轻声嘀咕了一句:“我们班主任。”

    “那你手上的是什么?你不知道这里是学校。”

    “哦,这个是他们递给我的,叫我帮忙扔掉的。”陈庆财有一打没一打的瞎掰这种理由都编的出来。

    林宇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张老师,二十四五的样子,一张瓜子脸,披肩长发,中等个子,加上她那气质,完完全全一个御jie。

    陈庆财掐灭了手中的烟头貌似很怕她啊,这个女人很凶吗?林宇不以为然。

    “还有你们,都把烟头给灭了。”那张老师居然指了指坐在椅子的林宇,林宇一愣,从来没有敢叫自己灭了手中的烟头,这个女人居然对自己指手画脚起来。

    “呵呵”胡刚呵呵笑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