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60. 校长谢谢你的钱哦!

260. 校长谢谢你的钱哦!

    260. 校长谢谢你的钱哦!

    校长办公室

    “来吧。”

    吴校长一双色眼眯成了一条缝,一张老脸笑的皱成了一团,学校师范学校刚毕业的李雅娟就坐在他的对面,面对这待宰的羔羊,他的手就痒了。

    “李老师真漂亮,以你的才能做个普通老师太可惜了。”

    李雅娟被吴校长无止境的胡侃,夸的小脸通红,吴校长心里都在笑,看样子这位老师真是个“雏”啊,定力相当弱。

    “真……真的吗?”李雅娟怯生生的问了句。

    “当然是真的。”

    吴校长站了起来,走到李雅娟的背后,在她耳边轻轻说:“你好香啊。”李雅娟jiao躯一震,那呼吸声是那么的清楚。

    “我……”她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了。

    “来吧,我只需要付出一点点代价,就可以步步高升。”李雅娟被按在了墙上,吴校长那双猪脚安奈不住内心的狂喜上下搓rou,感受到那团柔软,李雅娟脸红到了耳根,身ti发软。

    “嘭、嘭、嘭”门响了。

    吴校长暗骂扫兴,不理会继续上下乱yao一气。

    “吴校长、吴校长。”门外传来了喊叫声。

    “不在!”吴校长喝了一句,继续自己的事情,牙齿一yao,一颗纽扣已经被解了下来,嫩白的沟壑展现无疑。

    “有人来了,还是不要了。”李雅娟推开了吴校长,转身就扣上了扣子,吴校长见李雅娟完全没了兴致,心里火蹭的就上来了,谁这么该死这么关键的时候来敲门,不扣他这个奖金还真难消心头之恨了。

    李雅娟整理了下衣服,吴校长只好回到自己的椅子上。

    “校长我先走了。”李雅娟拉开门,林宇几人看着这个女老师脸红的更苹果一样,都头也不抬低头就从身边挤了过去。

    林宇走了进去,吴校长正靠着椅子上,上下打量这进屋的几个青年,牙根儿都痒了。

    “吴校长。”林宇嘴角露出轻蔑的笑容,屋子里有一股靡的味道,那香水味是还弥漫在空气中。

    “嗯,你们几个最好说出点正事来,不知道校长一天很忙啊。”吴校长一张老脸很不爽。

    “哦,抱歉搅你的好事,要不要我去把她叫回来啊。”白狼搓着手看着面前这么色老头,只要稍加思量就知道刚才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胡说什么,你们那个班的现在是上课时间怎么到处瞎逛。”

    “哦,我们是机电班的,来找你当然有事了

    “机电班的,你们班主任呢?”

    “校长你别慌,我是听说你那宝贝侄子被打了才来找你的。”

    林宇一脸的坏笑,看着面前这个色老头,今天不好好耍耍他自己还叫林宇了。

    “是又怎么样?怎么和你们有关系吗?”

    “关系,当然有啊,不然我来找你做什么,说实话你那侄子也是活该,怎么没有被打死。”

    “你说什么?”吴校长噌的就站了起来。林宇马上改口说:“哦,抱歉说错话了,我是说谁这么不长眼,连校长侄子都敢打。”

    “吴校长,我知道谁打你侄子的。”

    “我也知道,就是那个叫什么小钢炮的没事儿经常来学校里晃荡的小王八蛋,还说是什么天地盟的人,莫名其妙。”一说起这件事情吴校长又是火起。

    “是啊,我要给你说的,我们谈一笔交易,我把小钢炮给你抓来,让你处置,不过你要出点辛苦费才行。”林宇手指搓了搓明显要钱。

    “我凭什么相信你们。”

    “吴校长就连你请人送信去辱骂他们我都知道呢,你觉得你有选择吗,你是一个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