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39

分卷阅读239

    儿。她们都还小,这才初二谈什么恋爱啊。她现在的主业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下午放学的时候,林茸茸特意去了隔壁班,把那件脏外套还给温政。

    “现在好了,我们俩的衣服都脏了,难兄难弟。”

    温政看着这个比他小了几号的难弟,有点接受不了。

    林茸茸把衣服给了他后就要走,温政却像想起了什么,拿了包追了上去。

    “问你个事儿,给女生买礼物一般买什么比较好?”

    林茸茸露出一脸八卦的表情:“你交女朋友啦?”

    “没有。”

    “有暗恋的人了?”

    “也没有。”

    “那你问这个干嘛?”

    温政觉得有点丢脸。他姐都快生了,给小侄女的礼物却一直没有准备好。关键是一个小奶娃,又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奶娃,要什么有什么,他真的想不到能给她买点什么。

    可再不买就真的来不及了。

    想了想一咬牙就道:“是送给小婴儿的,你有没有好的建议。”

    林茸茸的神情立马就变了:“天哪,你居然有娃吸,好羡慕,是你姐姐的吗?”

    温政在学校里小有名气,他姐姐温故是大明星这个事情,很多学生都知道。

    温政也不藏着掖着:“是。”

    “这么快啊,记得几个月前网上才爆出她怀孕的消息。一眨眼的功夫就要生啦,什么时候预产期?”

    “已经在医院了,所以我才着急。”

    “你这舅舅当得也太不合格了,侄女都快来了礼物还没准备好。走走走,咱们挑礼物去。大明星的宝宝什么样啊,回头你发张照片给我看吧。”

    温政随口应下,和林茸茸一起走出学校。

    学校对面开了很多小店,林茸茸本来想带他去那里,走了几步觉得不对。

    “还是去商场吧,你钱带够了吗?”

    “我可以刷卡。”

    “土豪啊。”

    两个人又搭公车去了附近的大商场,直奔宝宝用品专柜。

    林茸茸一走进这种地方,少女心立马泛滥,见着什么都直呼好可爱好喜欢,恨不得让温政全都买下来。

    温政走在边上有点尴尬。

    逛这个区的基本都是夫妻或是当妈的,像他们这样明显是学生的一个也没有。

    导购见他们两个来也是有点意外,但依旧笑盈盈地上前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