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40

分卷阅读240

    “那我得去看看。”

    “先别去,把饭吃了。”

    罗姨年纪虽大力气也不小, 硬把温政摁椅子里看着他吃了满满一碗饭。

    温政吃得很快,喝汤的时候还把自己给呛着了。罗姨就笑他:“急成这样干什么,医院里都有医生护士, 你去了也帮不上忙,就这么急着见小侄女啊。”

    “罗姨你不懂,我姐生孩子身边怎么能没个自己人。要是回头医生问保大保小怎么办,我姐夫未必靠得住啊。”

    “傻孩子说的什么话,别看电视里乱演,医生根本不会问这个。再说你未成年,就算问也轮不到你做主啊。”

    温政有点沮丧,但还是坚持要去医院。罗姨就让老郭开车送他去。

    临出门前温政想起什么, 跑回客厅拿起了个纸袋子。罗姨跟在后头问他:“这里面什么呀?”

    “我给小侄女买的礼物。”

    赶去医院一看,温故果然已经进了待产室。温政又打了几个电话,总算联系上了唐应钦。对方在电话里说他姐可能很快就要生,让他先在外头等等。

    温政就一直站在待产室的大门外,连厕所都不敢去上。

    旁边有另一位产妇的几个家属在那儿等着,看起来像是父母公婆。听他们话里的意思,产妇的丈夫也进去陪着了。

    除此之外月嫂也给带了过来,拉拉杂杂一堆人在那儿闲聊天,气氛倒很轻松。

    和他们一对比,温政就觉得自己家这边太冷清了。公婆来不来无所谓,关键是父母一个都没有。

    妈妈过世了没办法,他爸呢。这会儿人在哪里都不知道。

    温政其实挺恨他爸的,一个成年人这么不负责任,让他们两个孩子跟着受苦。他不怕没饭吃,可他痛恨抛弃自己的孩子,任由他们自生自灭的人。

    简直禽兽不如。

    想着想着,拳头不由自主就握紧了。

    旁边家属里的一位阿姨见状,以为他是紧张,就过来劝他:“小伙子你放轻松,不要紧的。”

    温政冲她挤出一个笑来。

    “你是产妇什么人啊,弟弟吗?”

    “是。”

    “过来过来,你看你紧张得脸都白了。到阿姨这里来吃点水果。今天里面就我闺女和你姐姐生孩子,你姐姐进去得比较早,估计就快生了。来,把这苹果吃了。”

    温政被人强行拉到一边坐下,拿了人家一个苹果啃了一口。他小声和人打听:“我姐进去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