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43

分卷阅读243

    杂志上的女明星穿得挺少的。青春期的男孩子都这样,你那时候是不是也这样?”

    唐应钦一本正经摇头:“没有。”

    “才不信你。那第二点呢?”

    “第二点是买完帽子后的第二天,我听罗姨说他一大早去了附近的西饼店,买了很多包装精致的小蛋糕。他后来说是请班里男生吃。请男生吃需要买那种上面扎红丝带的蛋糕吗?”

    大多数直男不懂欣赏这种,还不如请他们吃炸串喝饮料来得痛快。

    “所以他借着给男生送蛋糕的名义,其实是想给某个女生送?”

    温故一下子急了起来。她不过生个孩子,这才离开几天,弟弟居然就被人拐跑了。

    “这不行啊唐应钦,这才多大的孩子。温政懂什么叫恋爱吗?”

    “你别忘了他小小年纪在社会上历练,在剧本里浸淫,他比大部分一帆风顺大学毕业的男人更懂这方面的事情。他见过的女人可不比你我少。”

    “可是……他毕竟才十五。”

    唐应钦摸着她的背安抚她:“先别急,我也就这么随口一说。搞不好帽子就是他自己想到的主意,或者网上查来的。蛋糕也是随便买的,西饼店离家近,他早上上学就近买了些。也许没我们想的那么复杂。再说除了这两点,我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同。听罗姨说他每天按时放学,吃完晚饭就上楼写作业。罗姨至少会去他房里送两次东西,不是牛奶饼干就是水果的,每次进去他都在做功课,如果真的恋爱了,手机早就打爆了。”

    “查过他手机通话记录了吗?”

    “还没有,你要不放心我明天去查查。今天先别管,睡觉吧。”

    温故苦着一张脸:“我这刚睡醒,还睡啊。”

    “那就陪我睡觉。”唐应钦说着抱起温故,放到了床上,“最近胖一点挺好,手感特别好。”

    “你正经点儿,都当爸的人了。”

    “当了爸就不能和自己的太太亲热了?上次可是你说的,让我继续努力,明年再生个女儿。这都六月了,要想明年抱上女儿,现在就得努力起来。要不然迟了。”

    温故赶紧拿手抵住他胸口:“我这还没出月子呢,你忍着点。”

    “还得等多久?”

    温故伸出三根手指头,在他面前晃了晃:“医生说的,至少三个月。”

    “我那天听到医生说了,六个星期后就可以。温故,你这是故意蒙我是吗?”

    温故吐吐舌头,调皮地冲他眨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