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47

分卷阅读247

    从来都是一个人。不交朋友很少说话,也不怎么跟人联系。

    后来回到姐姐家,性格变得开朗许多,话也多了起来。但他内心依旧习惯一个人,没有旁人打扰的生活在他看来轻松自在。

    林茸茸曾说他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冷漠,其实她还是不了解他吧。小丫头片子。

    温政把饼干盒放回原位,继续听英语广播。马上要升初三,他姐给他找了好几个补习老师,所以这两个月温政一儿不得闲,甚至比上学还要忙。

    每天要去不同的老师家补习,早上一家下午一家。很多老师会留他吃午饭,但他从来都委婉拒绝。两趟补习中间的时间他也不会回家,就随便在老师家附近找家小馆子吃碗面或是盖饭什么的。

    这个时候的温政,又有点找回了当年一个人混剧组的感觉。

    八月初的某天,虽已入秋却依旧燥热难耐。他从物理老师家里出来,拐进了旁边一家小饭馆。

    温政第一次进这家店,印象里这店店面狭小,看起来有些破旧,他平时都会去对面的豆浆店吃饭。

    但今天豆浆店有事关门,他就只能退而求其次。

    推门进去一看,明明是饭点,对面豆浆店又关门,这里生意却还是一般。店里看似打着空调,可依旧热得人直流汗。仅有的几名食客边吃边擦汗,还有人跟老板娘抱怨:“冷气不足啊。”

    有个小姑娘端着两碗面出来,一边给人上菜一边道歉:“不好意思空调有点问题,已经叫人来修了。”

    “等人过来我这面也吃完了。我年纪大热不起啊。”

    “对不起张伯,今天的面给你打九折哦。”

    温政本来在擦汗,没留意那个女生,听到她的声音手一顿,目光便投了过去。

    女生笑脸盈盈,虽然一脑门的汗,说话做事依旧利索又亲切。她送完面后发现了温政,赶紧过来掏出纸笔。

    话没开口,倒先愣住了。

    “是你啊。”

    “是我,我在附近补习,过来吃顿午饭。你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我们家什么都挺好吃的,你有什么不吃的吗?”

    “没有,我不挑食。”

    “那你别吃汤面吧,今天店里冷气不好,吃汤面热死你。”

    温政听到这话看了眼那边正吃面的两位老伯,冲林茸茸一挑眉:“你怎么不建议老人家别吃汤面?”

    林茸茸弯下腰来,小声和他嘀咕:“年纪大的人都很固执,劝不动。他们就喜欢吃我家的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