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50

分卷阅读250

    br />  林母仔细看了看温政的眉眼,觉得这男孩子眉清目秀长得很讨人喜欢,气质也是干净清爽的。听茸茸说他家很有钱,但没有一点纨绔子弟的样子。

    “快吃吧,听说你早上去补课,肯定饿了。”

    温政一看那碗饭,又和上次的面条一样分量特别多,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阿姨太多了,我吃不掉。”

    “男孩子这点饭不算什么,你正在长身体,得多吃点儿。这样才能长得高。”

    温政心想这是暗示他矮的意思吗?他在班里的男生中真不算矮,但林茸茸那身高,在她们班的女生里也算是数一数二地矮了。

    眼看林母走远,林茸茸又忙活着接待别的食客,温政想了想问她要了个碗,盛出了一份。林茸茸见状就问:“怎么,你吃不下啊?你这是小鸟胃啊。”

    “没有,早上吃得比较多,你要不要帮我吃掉这份?吃剩了很浪费,不好。”

    他其实就想让林茸茸坐下来歇歇。店里还有另一个服务生,这会儿人也不是特别多。

    林茸茸看出他的心思,撇着嘴坐下来:“干嘛老分我饭吃,我们家厨房有得是。”

    “知道你不缺吃的,我就是觉得一个吃饭挺没劲儿的,想找个人陪陪我。”

    “那我可得收费啊。”

    “行,一会儿我付小费。”

    林茸茸笑了,又压低声音问他:“你一个星期补几门课啊?”

    “几乎门门都补,要不然我也不可能考年级全五。别把我当天才,我其实水平很差。”

    “你以前拍戏是不是没好好念书?”

    “是,那时候只想挣钱糊口,读书什么的太奢侈了。”

    林茸茸不信:“不是说你是富二代吗?”

    “小的时候可能算,后来就不是了。我最穷的时候比你现在差远了,没有爸妈,姐姐也不知所踪,吃了上顿没下顿,睡觉只能去桥洞。”

    这些事儿温政很少跟人提起,但不知为何,他今天跟林茸茸说了,并且一点儿不觉得尴尬。他甚至都没怎么难受。

    ------

    天气越来越冷,亲亲也越长越大。

    很快他就学会了翻身,整天在床上垫子上勤奋地练习。刚开始几次还能获得大家热烈地赞赏,时间一长赞赏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担忧。

    温故总怕他从床上掉下来。

    温政看她紧张的样子就劝她:“姐,没关系的,听说小孩子都有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