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51

分卷阅读251

    就隔壁班一女生。”

    “那你告诉我,这姑娘长得漂亮吗?”

    “不漂亮,胖胖的,听说成绩还可以。”

    “所以你看中她是因为她脑子聪明好使?”

    “没有,”温政一脸见了鬼的模样,“谁说我看中她啦。我说过了,我可不喜欢胖姑娘。”

    “那你为什么保留这么多她给你写的情书?”

    “有吗?”

    温政接过那些信纸一看,还真的有好几封。他刚刚也就随手从抽屉里拿的,因为这两天收到的情书大部分都被他扔了,他怕他姐不相信,就从抽屉里多拿了几份充场面。

    没想到,弄巧成拙。

    “说说吧。其他几位我看得出来,就这两天写给你的。每个人字迹都不同,名字也不一样。就这个徐佳,时间横跨好几个月,还一连好几封,显然不是这几天一次性给你的。你把别人的都扔了,就留下她的是为什么?别跟我说图人家字写得好哦。”

    温政点点头:“确实是因为这个,我看这字不错,就想留下跟着学学。我字写得不如她漂亮。”

    “家里没钱买字帖吗,没钱请老师教你书法吗?需要你留下别人的情书做样本,天哪,我要不是还没傻,可真要以为家里都快穷得揭不开锅了。温政,你给我老实交代!”

    “交代什么啊姐,我跟她没什么啊。”

    “我不信。”

    “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行,那我找你们班主任谈谈,他应该也认识这个徐佳吧。”

    “你可千万别。”温政急得差点把亲亲给扔地上,“人家女孩子脸皮薄,你要把这事儿捅出去,回头人想不开跳楼怎么办。”

    温故一想有道理:“那你就给我说清楚啊。”

    “没什么就是没什么嘛。姐,别纠结这个了,亲亲好像便便了,好臭啊,你赶紧给他收拾吧。”

    说完把孩子往温故怀里一塞,抄起桌上那些情书,飞奔回了房间。

    拉开抽屉把情书往里一塞,温政坐着直喘气儿。他其实也说不清楚,为什么留下徐佳的情书,可能就像之前说的那样,图那信上的字好看吧。

    没别的想法。

    情书事件过去一阵子后,眼看就进入了十二月。自打上两回在林茸茸家的小饭馆吃过饭后,温政几乎每个周六都会去。

    不为别的,就为他家的饭菜真挺好吃的。

    不管是面条还是米饭,都有它特别的味道。温政吃惯了他家的,再去别家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