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54

分卷阅读254

    两百名。我的天哪,我从来没有考得这么好过。我妈兴奋地奖励了我两百块钱。”

    “所以你高兴是因为赚了钱吧。”

    “这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最重要的还是成绩考得好。今年过年再见我那表哥,看他还有脸再笑话我。”

    张海自己成绩一塌糊涂,偏偏还特别嘴贱,每回过年碰上林茸茸都要刺她两句。没办法,谁让他家境比自己好,林茸茸又没有父亲,每次妈妈都劝她忍下这口气。

    外公外婆还总偏帮他,觉得是孙子了不起。

    今年过年她再也不会退让,非要把他讽刺个够不可。

    “温政我请你吃饭吧,这次不吃食堂,咱们去吃点好的。我有钱了。”

    说来说去还是说到了钱上面。隔着电话线温政都能感受到林茸茸浓浓的笑间,特别感染人。

    “别乱花钱,两百块不够你花的,还是留着买点需要的东西吧。”

    “请你吃顿饭还是够的吧。你平时出去吃饭是不是都要去特别高级的餐厅啊?”

    “我不是和你说过吗,我以前最穷的时候还要过饭,两百块够我吃一个月了。”

    “这么惨啊,十分同情你。”

    “一点儿没听出来诚意。”

    林茸茸咯咯直笑:“别管以前了,现在好就行了。真的,去不去吃饭?”

    “餐厅什么的就算了,你要真想请我吃饭,我去你家饭馆,你亲自下厨炒两个菜给我吃如何?”

    “可以啊,你这么替我省钱,我肯定给你露一手。你明天就来吧。”

    这还是个急性子。温政笑着同意了。

    刚考完期末,加上成绩不错,温政自己给自己放了几天假。这几天就光玩,什么课本都不看。等玩过这一阵,他又要开始新一轮的补习。

    姐姐姐夫花这么多钱给他找老师上课,他非得对得起那点钱才是,怎么着也不能给他们丢脸。

    再说学习这种事儿,一通百通。比起刚入学时一问三不知,现在的温政就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脉,做题不再是件困难的事情,反而有种享受的感觉。

    第二天中午他找了个借口说去同学家玩,就一个人背了包出门了。去到林茸茸家饭馆的时候正是用餐高峰,里面坐得满满当当,连个空位都没有。

    林茸茸正穿梭着给人送菜,见到温政脚步不停,只冲他喊了声:“你先上楼去坐会儿吧,等好了我叫你。”

    楼上是她和妈妈生活的地方,有两个房间,还有一个小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