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55

分卷阅读255

    ”

    “知道你有两百块,一笔巨款。”

    “不止呢,”林茸茸凑近了小声道,“我背着我妈攒了一笔钱,四位数呢。”

    “那你可是富婆了。”

    林茸茸笑得咯咯的,腰都直不起来。

    温政吃了一顿饱饭,满足地摸摸肚子:“我今天晚饭都不必吃了。”

    他看了眼周围,这会儿过了午餐高峰,店里人明显少了很多。

    “你家下午都营业吗?”

    “没有,过了三点就歇业,到五点再开,我妈可以抽空睡一觉,她每天都很辛苦。”

    “那你睡吗?”

    “我不睡,我早上起得晚,嘻嘻,我喜欢睡懒觉。”

    “那你要不要跟我出去走走,我想消消食。而且我跟我姐说去朋友家玩,这会儿就回去太早了。”

    林茸茸一口答应,跑进厨房和妈妈说了声,就披了外套和温政一起出去了。快过年了,外对天气挺冷,她一早出小饭馆就拢着手直吹气。

    两个人去了附近的商业街,说是消食,林茸茸硬是买了两杯奶茶请温政喝。

    “你这样我就更撑了。”

    “水而已,上几次厕所就没啦。”

    听一个女孩子跟自己提上厕所的事儿,温政的脸不由一红。两个人漫无目的地逛着,林茸茸小女生,喜欢进那种饰品店,温政也没意见,就跟着她一直走。

    林茸茸想买个发夹,进了一家小店后就站在玻璃矮柜前仔细挑。过了一会儿想起温政来,一抬头发现他人不见了,她赶紧到处找人。

    最后在收银台那边找到了温政。

    “你买了什么?”

    温政把拿到手的袋子递给她:“一双手套,你戴上吧,挺冷的。”

    林茸茸表情一滞,耳朵迅速红了。她长这么大还是头一回有男生送她礼物呢,还是手套这么暖心的礼物。

    想起之前有个男生追求她,一天到晚给她发短信,实质性的东西一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