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58

分卷阅读258

    □短炮对着也就算了,她不想结婚当天还要对着一堆摄像机,甚至是无人机。

    太糟心了。

    因为这个,温故开始考虑起唐应钦说的国外婚礼的模式。

    “在这里办狗仔就不会来了吗?”

    “事先别透露,他们临时办签证会比较麻烦,来的人少就好防。要是在国内,可能现场一半都会是狗仔。”

    “好吧,我考虑考虑。”

    温故减了一阵子的肥,成功瘦过了十几斤。如今的身材已快恢复到生孩子前的模样。婚礼确实该办了,不仅婚礼该办,她还在筹划复出的事情。前一阵子出国前吴蕊给她送过来几部戏的剧本,她正抓紧时间看。

    挑哪一部成了她现在最头痛的事情。

    这关系到她复出后能不能恢复到从前的人气。如果这一步没走好,很有可能她会如昙花一般,迅速在娱乐圈凋谢。

    这感觉真可怕。

    欧洲之行结束后,温故和唐应钦正式着手操办婚礼的一切事宜。温政那边也结束寒假,回学校进行最后一个学期的冲刺。

    仔细算算,他也只有四个来月的时间。

    开学没几天在学校食堂碰见林茸茸。她那天一个人吃饭,坐在偌大的饭桌上,显得有些落寞。

    温政就端了饭盘过去和她同食。

    他坐下的时候林茸茸抬起眼皮看了她一眼,很快又耷拉下去,有一下没一下地拨拉着碗里的米饭。

    一看就是心情不好。

    “怎么了,上学期末不是考得挺好?才开学两天就不高兴了。”

    “跟考试没关系。”

    “那是班上有人欺负你?”

    林茸茸干笑两声:“我又不是你,我这人一向人缘好,没人欺负我。”

    “我也就是一开始不走运,碰上你那个神经病表哥。对了,这次过年你怎么样,有没有在他面前扬眉吐气一回?”

    一说起这个,林茸茸就有了点精神:“怎么没有,我那个舅妈嘴最碎,明明自己儿子也不怎么样,一见面就追着我问成绩的事情。还问我有几门不及格。有人像她那么问话的吗?看着就讨厌。”

    “那你可以理直气壮告诉她,你这次门门都及格了。”

    “不止是及格这么简单,我还考得非常好。每门功课比我表哥高出一大截。”

    她那个表哥本来就不用功,上了初三愈加混得厉害,书是越念越差。这次期末考居然门门不及格,林茸茸就算没有温政补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