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65

分卷阅读265

    里不说话,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在扯他衣服。他回头一看,发现是林茸茸。

    林茸茸小心翼翼地看着他,露出一点紧张的神情。温政本来不想理她,看她这样不由长叹一声,问道:“你有什么事儿?”

    自从知道了张健华的真实身份后,他和林茸茸就没办法像以前那样做亲密的朋友了。他也没再去过她家小饭馆吃饭。

    他不想见到那个男人,也不想和他以及他身边的人有任何瓜葛。

    所以虽然升入了同一所高中,温政对林茸茸却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

    林茸茸应该也知道了缘由,入学后并没有烦过他。平日里偶尔在走廊上撞见,也是快速低头走过,像是怕惹恼他似的。

    温政知道不关她的事儿,可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张健华,不应该说是温远光,给他和他姐造成的伤害实在太大了。

    林茸茸走近了小声道:“那什么,张叔说他想见你一面,问你有没有时间?”

    “没有。”

    “他打你手机不接,后来电话停机了,你是不是换号码了?”

    “对,以后让他不必打了。”

    “那你见他一面吧,他说有东西要给你。”

    “让他自己收着吧,我不会要他的东西。”

    公车来了,温政直接抢在前头上了车,后面的学生蜂拥而至,很快就把车子塞得满满当当。林茸茸身材娇小抢不过别人,被挤得差点摔倒。最后只能站在站台上,眼巴巴地看着车子开走。

    温政觉得这画面看起来有点可怜,可转念一想谁又不可怜。和他一比,林茸茸真没什么好可怜的。

    回家后他没跟他姐说这个事儿。

    这些天姐姐一直在筹备婚礼,看起来精神状态还不错。但温政心里明白,姐姐肯定和他一样难受。

    爸爸确实没死,也确实不要他们。他一个人在外面混了这么多年,把个好好的人混成个半大老头,却还是不愿意认他们。

    他就不信他姐红成这样,他爸会从来没在电视上见过她。归根结底,就是不想承担起一个当父亲的责任吧。

    他没办法原谅他,想起自己受的那些苦,他真恨不得永远没有张健华这个人。

    如果当初不认识林茸茸,是不是现在他还过得平静而快乐的生活?

    他一把抱起冲他跑来的侄子,搂在怀里看了又看。小孩子这么可爱,可爱到你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给他。他小的时候他爸也这么整天抱着他,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