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温故而知心[娱乐圈] > 分卷阅读266

分卷阅读266

    :“张叔说这是给你姐姐的,听说她要结婚了,这是结婚礼物。我很辛苦才拿来的,别让我再拿回去了。”

    温政拎了拎轻飘飘的礼物袋,觉得林茸茸还真是个鬼话连篇的小姑娘。

    “行了我知道了,回去吧。”

    “记得要给你姐姐哦。不可以私藏也不可以丢掉哦。”

    “知道了。”

    “要不要保留得让你姐姐决定,你不可以替她做这个决定知道吗?”

    “再啰嗦我就揍你。”

    温政作势举起了手,林茸茸却笑眯眯地看着他,一点躲避的意思都没有。

    “不怕吗?”

    “不怕,你不会打女生。”

    “你又知道?搞不好我心情不好,打你就打你了。”

    “那你就打吧,如果打了我能让你心情好的话,我可以忍一忍的。”

    她闭着眼睛坐在那里,一副乖乖准备挨打的模样。温政忍不住笑出声来。笑过后又觉得尴尬,便起身转身走人。

    走出几步又过去拍拍林茸茸的脑袋:“好了,早点回去吧,先祝你国庆快乐。”

    林茸茸睁开眼,笑得一脸灿烂:“谢谢你温政,我就知道你这个人很好。”

    被发了好人卡的温政回家后,把手里的东西给了他姐。温故接过礼物后没说什么,只让他赶紧去收拾行李:“证件检查一下,别丢了点什么,到时候上不了飞机。你姐姐我这一辈子大概也就结这一次婚,错过可惜哦。”

    “等你和姐夫金婚的时候再办一次。”

    温故看一眼正跟阿姨玩耍的孩子:“那得孩子们听话点才行,要是整天不懂事气我,我怕我活不过一百岁。”

    “姐,一百岁哦,你有点贪心。”

    “那就九十九好了。”

    温故笑眯眯抱着孩子回房去了。

    她顺手把礼物放到了梳妆台上,然后开始给亲亲换衣服。孩子要午睡了,每次都得她哄才行。温故真有点担心以后怎么办。

    等婚礼一结束她就要进剧组开工,到时候亲亲会哭得很惨吧。

    晚上和唐应钦说起这个事儿,对方就安慰她:“没关系,我可以回来陪孩子睡午觉。”

    “你行吗?你这么忙。”

    “那就让阿姨带着孩子去公司,我办公室最近新改造你也知道,配了专门的卧室,到时候孩子在里面睡觉,我在外面办公,两不耽误。”

    “还是不要了,不如我给带去剧组吧,白天让阿姨看着,晚上我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