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6

分卷阅读6

    个愣神,便被人踹倒在地。倒下的那一瞬间他便清楚地看到孙晓晓倒下的身影。猩红的双眼,一身的戾气一瞬间爆发出来。如果刚才还是精致的话那现在林蒙的打法便是极致。更快速地挥拳,一招一式全都朝对方的各要害部位挥了过去。被打之人无不措手不及,纷纷应声倒下。

    再度起身的林蒙进攻目的很明确只有那一人,那人好像觉得倒地的孙晓晓已无任何威胁力,便快速的回来帮助同伴。

    来得正好,林蒙敏捷的绕过他人直冲那人面前卯足力气,狠准的一拳将其挥倒。但愤怒仍然得不到释放,林蒙又狠狠的一脚踹了下去。

    林蒙突然的爆发打的对方措手不及。周围的人见状稍稍往后退了几步。

    他们显然没有料到,到了这份上林蒙还能有这样的爆发力。纷纷打起精神来,警惕性的一步步的向林蒙靠近。

    剧烈的疼痛让孙晓晓思维有点涣散。下意识的呼叫,寻求帮助:林蒙,林蒙,林蒙。对,林蒙。自己还是让他分心了吧。他怎么样了?孙晓晓强撑精神朝他望去,只见众人慢慢朝他俩包围而去。坏了。孙晓晓想要将左袖口里的手机拿出可右手一点劲儿也使不上,一动生疼。

    几番尝试之后,孙晓晓最终凭着一股劲儿用左手将手机蹭了出来。看了看还好手机没事,望着刚下载好的东西。孙晓晓心里想:成或者败,就赌这一次。剧烈的疼痛开始让孙晓晓的身体打颤,孙晓晓哆哆嗦嗦地摁下播放器。

    由远及近的警笛声就这样传了过来。“警察来了,快走。”早已慌乱了的人群哪儿还能去仔细去分辨什么。孙晓晓见众人慌乱而去,林蒙冲着自己跑了过来,好了,没事了。孙晓晓终于松了一口气,好险。疼痛再度剧烈的传来。思维开始涣散,全身疲惫感袭来,好累啊。

    当宋瑞听到声音后,一看林蒙跑向孙晓晓那边,自己便赶忙去另一边收拾他俩的东西,所有东西胡乱的往书包一塞。回身一看林蒙竟愣在那了。宋瑞急了,大声喊道:“走啊,愣着干什么?警察来了就麻烦了。”宋瑞喊完见林蒙还没有反应,连忙跑过去,可邻近一看也不禁愣在了那里。

    只见孙晓晓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右手以奇怪的姿势软软的搭着。左手握着手机,小拇指还搭在手机听筒的位置。由远及近的警笛声就是从这传来的?静心仔细分辨还是能听出与警笛声有几分不同,可当时的人们过于混乱谁还顾得上细听。是她?宋瑞大吃一惊,回过神来,用力推了林蒙一下:“愣着干什么,送医院啊。”林蒙回过神来,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