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7

分卷阅读7

    一身的狠劲儿。眼神不再凶狠,变得安静内敛了些。虽然依旧不太说话,但孙晓晓能感受到他的谢意与歉意。

    对了,在前来探望的人中绝对不能忘了还有说话幽默,性格爽朗的苏晴。

    孙晓晓休养在家期间,功课自然会落下。林蒙他们学文,孙晓晓学理。公共课还凑合,剩下的林蒙他们实在是帮不上。苏晴和孙晓晓是一个班的,所以这段时间都是苏晴自告奋勇前来帮忙补习功课,记录笔记。也是在这个时候孙晓晓才知道苏晴原来是宋瑞的姨家表妹。美其名曰:  “兄债妹还。”

    “怎么以前没听你说过?”

    “我又没打算一统江湖,报他名号作甚。再者,我也不想整日让仇家追杀不是。”

    她与苏晴关系本来就不错,经过这事俩人关系更进一步了。

    与此同时,孙晓晓也觉察到了林蒙的变化。以前那个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的少年,如今却有些沉默寡言。

    “听说用左手的人会更聪明些。”晚上下晚自习回家的路上望着这样异常沉默的林蒙孙晓晓试探性地开口说道,“你说像我这种本来就很聪明吧,现在更是聪明的不行,那题什么的瞅一眼都会。是吧。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林蒙依旧没有说话,好吧,她承认,关于宽慰人心这方面她或许不是那么的擅长。

    面对对方的沉默,孙晓晓想了想硬着头皮接着说道:“呃,你看,在你的熏陶感染之下,咱的文学功底也日渐增长,文言警句信手拈来不是……”

    “孙晓晓,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一直沉默的林蒙开口说道。

    自从孙晓晓出事以后林蒙就一直处于懊悔愧疚的状态。当双方家长赶到后,林蒙如实而说,他多么希望他们狠狠的批自己一顿,甚至打自己几下。这样自己会好受一点,可他们并没有说些什么。

    大人们总是那样,虽平时对我们声言厉色,可每当我们犯错时他们却总会选择原谅,并默默与我们承担。如此这般林蒙就更加自责了。

    “如果不是我,你不会这样。”懊悔的极致便是自我的否定。

    面对这般颓废的林蒙孙晓晓急了:“是我要去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