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0

分卷阅读10

    。”林蒙没想到孙晓晓也喜欢。一说起电视剧俩人的话匣子便打开再也没关上。

    “你那时候喜欢里面的谁啊?”林蒙问道。

    “你呢?”

    “当然是释小龙,那动作太帅了。”林蒙边说边比划着。

    “我喜欢公孙策。”孙晓晓望着林蒙接着说道:“我喜欢他的性格,喜欢就是喜欢,服就是服,不服就是不服,光明磊落,率性而为,随心而发。”林蒙从未见过这般神采奕奕的孙晓晓。

    在这一段话即将结束的时候,孙晓晓望着林蒙吐了吐舌头带有几分腼腆之意的说道:“当然,他也是好看极了。”

    “‘好看极了’?”林蒙剑眉一挑,心中略有不快,可望着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孙晓晓一时又说不出什么,只能硬撑的说道:“孙晓晓你就用这,描述男子容貌的?”

    “那……端正如何?”见林蒙摇头孙晓晓接着说道:“俊朗,俊逸,帅。”见林蒙还是摇头孙晓晓半疑的说道:“貌美?”林蒙忍不住的笑了起来。孙晓晓也不意思起来,抬手一把揪了过去。

    “不笑了,不笑了。”林蒙边躲边求饶。

    “得,小爷今儿就教你一次,孙晓晓你听好了。”林蒙渐渐敛起笑意,一双美眸熠熠生辉:“这叫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四目相望,风拂过秀发,乱的是谁的心?当林蒙被孙晓晓盯得快要招架不住时,忽听孙晓晓一声喝道:“对,没错。前半句即可描述男子的容貌,后半句又可表达男子在心中的地位。如此甚妙。”

    林蒙一听便知道她理解偏了,本想予以纠正,可望着她的笑容心想:罢了罢了。还是由她吧。谁又规定必须是什么意思。本来各有各的理解,既已觉得甚好,那就甚好。

    月光下他替她分析现状,为她解疑答惑。她畅所欲言,不用再去考虑什么,也不必再去顾虑什么。一切随心而发。大有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架势。

    风吹叶动,心胸开阔,意气风发。

    孙晓晓永远也忘不了那轮明月,那盏清茶,那张藤椅,那个少年。

    ☆、离别

    学校食堂

    高洋瘫坐在椅子上崩溃的喊道:“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啊。”

    这个阶段早已开始总的复习,一上课每个老师便夹着试卷走了进来,每天除了做做做没别的事。老师耳提面命的全都是成绩。

    “仔细想想也不能全怪老师抓得紧,谁让咱省的录取分数线高呢!你们说为什么咱省分的分数线要比其他地区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