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1

分卷阅读11

    。我要见他,我得去见他。这个想法油然而生且愈发的强烈指挥着孙晓晓猛的站了起来。

    “你怎么了?”苏晴边问边环顾四周。因是早自习教室比较嘈杂,孙晓晓的举动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你疯了,马上就要考试了,你去哪儿?再者没有级部老师的签字,你又能去哪儿?你别走,回来。”苏晴怕引起其他同学的注意只能低声呼道,可那身影早就不见了。

    这是孙晓晓第一次翻墙,她没有丝毫的犹豫。一旦越过,便快速的朝大道跑去,越接近路口,心中的那一团迷雾,愈发的清晰,逐渐地明朗起来。情动不自知,原来自己早就喜欢上那个男孩,喜欢那个陪自己哭,逗自己笑的男孩。喜欢那个虽平时爱挤兑自己,关键时刻却护着自己的男孩。喜欢那个永远意气风发,神采俊逸的少年。

    请再快一点,请再等等我。

    孙晓晓刚到车站门口,便看见正往外走的高洋一行人。众人皆是一愣。

    “你今天不是有考试吗?”高洋诧异地问道。望着气喘吁吁地孙晓晓,宋瑞走了过来:“他刚走。”

    孙晓晓一把推开他们,往里跑去。还来得及,应该还来得及。可望着那逐渐远去的车影。孙晓晓才反应过来,来不及了,一切都来不及了,来不及道别,来不及说再见,亦来不及说出那份喜欢。

    “孙晓晓你这笨蛋。”眼泪就这样促不及防的落了下来,一滴接着一滴,止都止不住。

    在来往行人好奇的眼光中,孙晓晓泣不成声。

    ☆、选择

    时间对于毕业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可孙晓晓却花了整整一晚上的时间将林蒙送来的东西整理放好。一件都没有丢掉,全部码好妥善保存,那一刻,孙晓晓有了属于自己的秘密。

    高考如约而至,那时的我们曾以为高考结束之时,便是我们的自由之日。我们终于可以脱离题海,可以不用整天待在那烦闷的教室,听着老师的教导大人的唠叨。再也没有人能阻止我们,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想赶快踏入那觊觎很久的成人世界。

    但当有一天我们不得不踏入那个世界时,我们才发现我们曾经想极力摆脱的那些时光却成为我们心底最美好的时代。

    虽然在那个时代我们没有超薄的智能手机,没有直播,没有微信,甚至连网络都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普及。但那个时代却是我们想回,却终将回不去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