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4

分卷阅读14

    。”

    当林蒙向孙晓晓跑过去时,孙晓晓也正巧向这望来。见到林蒙也不禁咧嘴一笑,顾盼生辉,平添了几份灵动。

    “忙完了?”林蒙问道。

    有些情感真的很奇妙,虽不经常联系,但一见面还是会觉得亲切熟悉。

    “嗯。”

    “一路走过来冻坏了吧。”林蒙看看了看孙晓晓颈间裹得很紧的围脖关切的问道。

    “还行吧。”

    “饿了吧。”林蒙看了看腕间的表:“走吧,带你去吃吃的。”

    “现在离开,你的朋友不会介意吗?”孙晓晓指了指远处向这边张望的人问道。

    “没事,本就是为了等你,打发时间的。”林蒙向后望了望一耸肩:“走吧。”

    林蒙边说边带着孙晓晓离开。

    林蒙本想带孙晓晓出去吃,但孙晓晓却执意去食堂随便垫两口算了。林蒙拗不过,便领着她去了食堂。哪成想一进门便碰见了胖子他们。

    “林蒙,这。”胖子这一声吼想听不见都难。

    林蒙挥着手算是回应。

    “我宿舍他们,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林蒙回头朝孙晓骁询问道。

    “好。”

    林蒙临近时才发现隔壁桌的徐萌她们:“都在啊?”

    “碰上了。”当胖子看到林蒙身后的孙晓晓时难却之下孙晓晓应了下来。

    和周围人一一打完招呼后,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挤过来挨过去,竟让孙晓晓和徐萌靠在了一起。俩人都很漂亮。但孙晓晓偏于雅致清丽,添喜郎气更浓一些,徐萌则更偏于美艳不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