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5

分卷阅读15

    点蒙。

    “没错,可刚有一姑娘给换成大碗。您放心差额她已经补上了,还特地麻烦我给送过来。”师傅还以为她担心钱的问题,好心说道。

    胖子他们一听在心里早就乐翻了,可碍于是女孩子,多少留几分面子,但忍得很辛苦啊。看外表本以为孙晓晓是个温婉贤淑的女子,谁成想这丫头说话逗趣,眼光毒得很啊。那姑娘最在意的就是别人说她的体型,明明饭量大的很,可每次吃饭却爱装饭量小的,总爱欲盖弥彰。孙晓晓这一击可谓是直中要害啊。

    在现如今的时代,与其梨花带雨状委屈般的让人心生怜悯,强有力地回辩,反而更让人喜欢与欣赏。

    姑娘望着那碗面欲哭无泪。人早就走了,自己一肚子火发都没地方发,只能干忍着。

    “嘛呢,这是?”浩子刚从外面风尘仆仆的进来,就看到这样一幅场景。

    浩子,大名李励浩,林蒙宿舍唯一一个外系的,学物理的。

    按理说这道不同不相为谋,可人这孩子却本着,就算道不相同也要与你为谋的理念,和林蒙他们打成一片,感情好的比本班男生都强。

    浩子话音刚落,便见刚才那通风报信之人端了一大堆吃食回来。

    “林蒙呢?”胖子问道。

    “追过去了。”

    “不是,到底怎么了?”浩子被俩人的问答给弄的一头雾水。

    “看见刚从这走出去的姑娘了吗?”胖子低声地说道。

    “孙晓晓吗?我还以为看错了呢。”浩子答道。

    “你认识啊。”胖子一声儿惊呼,引得众人也都凑了过来。

    “啊,她也学物理的,凝态那方面的。我们学院有项目上的合作。她们学校在凝液态这方面硬气的很来。”

    听了浩子这一番话,众人各有所思,沉默未语。

    “这都是业内的事,说了你也不懂。这是谁点的,不吃我吃了,饿死我了。”浩子自顾自的边说边吃。

    ☆、回家

    当林蒙火急火燎的追出来时,孙晓晓正在隔壁花坛那无聊的数着砖头。

    这丫头,每次都这样。林蒙无奈的笑了笑。

    她不善争执却不代表没有脾气。不善争吵,却不代表不锋利。偶尔和人起了争执,无论输赢,她最后都会选择离开,独自待在一边,缓和情绪。

    “还生气呢?”林蒙走过来问道。

    “没有。”孙晓晓若无其事的说道。

    “她就那样,说话没个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