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6

分卷阅读16

    然林蒙的回答勾起了她的好奇心。

    “然后就遇见你了。”林蒙望着她笑着说道。

    “嗯?”孙晓晓一时没反应过来。

    “刚有这苗头,就被我妈送到奶奶家了,她知道我最听奶奶的话也最怕奶奶伤心了。然后我就认识你和高洋他们了。”

    “然后就想开了?”

    “然后就平衡了。”

    “……”

    望着孙晓晓那郁闷的样子,林蒙忍俊不禁的说道:“过来搭把手,把这个端过去。”

    “嗯。”

    放下盘子后的孙晓晓又顺手拿出碗筷。转身,望着厨房里挥着大勺的林蒙。

    或许,俩个人的相处没有自己想的那样尴尬。

    平常心就好,没错,平常心。

    ☆、调节与放松

    星期六的早上,林蒙一觉醒来后走出房间望了望孙晓晓那屋,只见门敞着,一看就知又没回来。这段时间,孙晓晓他们的研究好像遇到了些问题,每天早出晚归的,尤其是最近这几天,家都不回了,整天蹲在那里。

    林蒙随手抓起桌上的面包刚想垫两口,突然间好像想到了什么。只见他叼着面包走进厨房淘了米,将锅放到炉子上慢慢的熬着。忙完这一切闲下来的林蒙忽然觉得有些无聊。一个人想了想走下楼打开储藏室的门将放了很久的自行车推了出来,打油、接水擦洗着。

    朝阳照射下的少年忙的不亦乐乎。孙晓晓回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

    “回来了。问题有突破吗?”林蒙问道。

    “嗯,换了一种思路。不过还得等检验结果。”孙晓晓一脸疲惫打着哈欠接着说道:“你这是打算换自行车吗?”

    “这是给你准备的。”林蒙边擦边说道。

    “我有地铁和公交,很方便的。”

    “孙晓晓,生活的韵味得慢下来才能品的到。”

    林蒙太熟悉孙晓晓的工作状态了。就一个字,干。一种拼命三娘的状态。可长期以往,不光身体会吃不消,精神也会便得很压抑。她既然不会排遣,那就由自己来帮她。

    他的想法孙晓晓如何不知,笑容就这样自内而外的挂在脸上。说起享受生活自己确实不及他的万分之一。

    孙晓晓望着自行车上那厚厚的一层土,撸着袖子刚想帮忙就被林蒙制止了:“不用,马上就干完了,你就别下手了,先上楼吧。”

    “真不用我帮忙吗?”孙晓晓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