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7

分卷阅读17

    />  “走吗?”浩子走过来问道。

    “嗯。”俩人一起检查无误后关灯离开。

    俩人一进法学院的门,嚯,里面张灯结彩的,人来人往,每个人都笑语盈盈的,节日气氛浓郁的很呐。

    “这收拾的也太漂亮了。”孙晓晓望着那节庆的装饰,不禁感叹道。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晚会最初啊,就是一茶话会,是老一辈留守的学长们自动发起的,就是简单的唠唠家常,图一乐呵。后来参加的人越来越多,就作为他们学院的传统保留了下来。他们每个人都重视的很,怎能不好好装饰一番。”浩子边走边向孙晓晓介绍到。

    “你俩怎么来这么晚?”胖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我俩这也是刚忙完。”浩子答道。

    “快进去吧,节目快要开始了。”胖子走在前面催促着俩人。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每个人都很用心,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看的孙晓晓是眼花缭乱,直呼高手在民间啊。

    节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很快就到林蒙他们的节目,主持人刚报出姓名,底下就欢呼声一片。

    “林蒙这么受欢迎啊?”孙晓晓吃惊的说道。

    “什么啊,这欢呼声,人多半是冲徐萌他们去的。林蒙每年都是站在台下负责观看。”胖子说完又越过孙晓晓冲浩子喊道。“你说也纳了闷了,往年林蒙咋拽都不上,今年怎么就一门儿心思往里扎,除了合唱还单整了一个节目。”

    “谁知道啊,别说了,上来了,上来了。”浩子说完还特地吹了一流氓哨。

    孙晓晓朝台上望去,好几个人走了上来,还带着架子鼓之类的乐器。林蒙和徐萌则坐在前面的高脚椅上调试着话筒的高低。

    林蒙今天穿了件蓝黑色工装样式的连体衣裤,里面搭了一件白色长袖t恤,脚上穿的是他最爱的白色休闲鞋。徐萌则是一身淡紫色及地纱裙,灯光往上一打衬的那白色的肌肤漂亮极了。

    他们唱的是asetti的《our own he□□en》。当徐萌和林蒙的和音一出来,那声音绝了。

    “哎,看见没,什么叫做默契,这就是默契。这边一个眼神那边就知道该唱什么音儿。”吃瓜群众甲说道。

    “人俩什么关系啊,还记得当初的“饭卡外交”吗?哎,你知道嘛?当初别人叫林蒙来表演节目,人不来。后来徐萌一开口人二话不说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