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8

分卷阅读18

    这其中就包括上次与孙晓晓发生冲突的姑娘。

    冤家路窄,既以相逢,必定出手。果不其然,刚上菜没多久那姑娘就拎着一大杯酒朝孙晓晓走了过来。

    “上次是我不对,这杯我干了。”姑娘说完就一口气儿给闷了。喝完还朝孙晓晓扬了扬喝空的杯子。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道歉就是一幌子,人今儿是要找她拼酒呢?孙晓晓不傻,有些事一旦注意了,就会发现一些门道。想必这姑娘上次怕是误会了什么,替人鸣不平吧。

    想到这孙晓晓心里不由得一阵烦躁,一向没有好胜心的她,竟有了不想让人看扁的想法。遂一口气儿闷下,算是应下了。

    林蒙不知道孙晓晓的酒量如何,在他的记忆里他好像从未见孙晓晓沾过酒。但林蒙同时也明白自己这个时候不便说些什么。倘若自己强行替她拦下,别人自然不会说些什么,可难免会看轻了她。以她的性格也自是不愿的,自己只能在一边暗留意着。

    当胖子过来劝酒的时,林蒙望着孙晓晓说道:“我俩总得清醒一个吧。”

    胖子顺势望去,回过头来说道:“你说这俩也是,刚才还剑拔弩张,现在喝的又好的跟一个人儿似的。”

    相对于那姑娘的喧闹孙晓晓倒是安静的很,这让林蒙稍微有些放心。等散局时林蒙走了过去把衣服递给她,孙晓晓接了过来,胡乱一穿,出门就往右拐。

    “孙晓晓,这边。”林蒙一看方向不对,赶忙拉了回来。

    “嗯。”孙晓晓有些迷茫的瞅了瞅那边冲林蒙点一点头,理直气壮的接着说道:“可我就想走这边。”难得一见的蛮横无理。

    林蒙知道她醉了,却不曾想会醉成这般。她一向通情达理,却不曾想还有这蛮不讲理的样子。

    罢了,地球都是个圆的,左右不过是多几步路而已。

    林蒙抬手帮孙晓晓整理好衣服后,回过头来与大家道别。

    “真走那边啊?那可得绕一大圈啊。”胖子劝道。

    “没事,反正早晚都能回去。”林蒙说道。

    “你看我还有希望吗?”徐萌望着林蒙和孙晓晓远去的背影对自己宿舍的老大说道。她从未见过林蒙如此对待一个女孩。尤其是刚才面对女孩的无理要求,他不仅没有一丝烦躁,甚至脸上还多了几分他自己都没觉察到的宠溺。

    “你上次说的女孩就是她?”徐萌宿舍的老大望了望孙晓晓的背影接着说道:“听说,他们很早就认识了。好像还是邻居之类的,所以你能确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