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南柯一梦,终归醒。

    一想到这孙晓晓的心猛的一紧,手快速的收了回来。林蒙也恰有要醒的迹象,孙晓晓连忙起身,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床上,假装睡觉的同时还得忍着胯骨磕在床板上的疼痛感。一时间,她感觉的到林蒙的靠近。

    “还没睡醒吗?”林蒙自言自语的说道,接着便是他出去的声音。

    直到听到关门声,孙晓晓才睁开眼睛。

    别再对我这么好,否则我会想要的更多。

    昨天确实喝多了,孙晓晓到现在脑子还晕沉沉的,饭都吃的索然无味。林蒙见状起身倒了一杯牛奶,走了过来。一手随意地搭在孙晓晓的肩上,一手将牛奶放到孙晓晓面前,故作语重心长般的说道:“醉酒伤身啊。”

    “所以啊,保持一定距离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起码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误伤。”孙晓晓边说边不着痕迹的将林蒙的手从自己肩上移开。

    林蒙听后动作稍有停顿,但也没再说些什么。他的表情晦涩难懂,孙晓晓不清楚他是何想法,便也没再说话。就这样安静下来,安静的有些压抑,压抑的让人莫名有些烦躁。

    元旦一过,便是学期末。林蒙也忙碌起来。俩人碰面的时间也少了起来,不是他不在,就是她在忙。林蒙平时总说孙晓晓忙起来不懂的照顾自己。可他自己又何尝不是。所以,只要孙晓晓在家,总会熬上一锅烂烂的小米粥等着他。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孙晓晓走的那天。

    是啊,项目忙完了,也该回家了。

    虽有直达的汽车,但晕车的孙晓晓还是选择了需转站的火车。

    孙晓晓走的那天林蒙特地买张站台票一直将孙晓晓送上车。

    “孙晓晓,常联系啊。”林蒙叮嘱道。

    “今年的同学聚会你会来吗?”孙晓晓明知道林蒙每年都会缺席同学聚会,可还是不死心的问道。见他摇了摇头,孙晓晓有些失落继而故作凶狠地说道:“你每年都缺席,高洋他们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林蒙一下被孙晓晓的表情给逗乐了:“姑娘,我每年过年都会回奶奶家,可偏巧你也要回老家。所以我每年见不到的只有一个你而已。”

    是啊,错过的只是我而已。其实,有很多次自己都忍不住想说出自己对他的感觉,想要问清楚他的想法。可是她又怕听到他的答案。如过答案是否定的,那自己又该如何与他相处。她既期待又害怕会受伤害。所以她宁可什么都不说,就这样陪在他身边。至少自己还会是他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