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20

分卷阅读20

    br />  林蒙一看这得拦啊,孙晓晓特地打电话千叮咛万嘱咐的拜托自己说几句好话,她这一通电话打过去,孙晓晓非跟自己没完不可。

    林蒙刚想拦下苏晴却不料自己反倒被高洋给拦了下来:“这女人之间的事,男人最好别插手,麻烦。”

    “不是……”

    “不是什么啊不是,哥几个好不容易见个面,走,屋里喝着。”高洋边说边向旁边的赵晨、宋瑞使了个眼色,三人连推带架的把林蒙给整进了屋。

    好一会儿,苏晴才进来,紧接着林蒙便收到孙晓晓的短信,就两字:等着。得,自己这下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高洋郁苏晴的婚礼既喜庆又热闹。当然有高洋在的地方怎么会少了笑声。前半部分是因为高洋的紧张无意中制造了几个“笑果”。后面则是面对司仪有意刁难的问题,高洋回答的很是幽默,又逗乐了一批围观群众。

    “新郎看到红毯那边的新娘了吗?”司仪问道。

    “看到了。”高洋答道。

    “漂亮吗?”

    “漂亮。”

    “那好,那现在就请新郎告诉我们,这么漂亮的新娘你是怎样追到的。”

    “和她去念同一所大学呗。”

    高洋此话一出,台下不明缘由群众又发出了一阵笑声儿。

    可红毯这边的苏晴却一点也笑不出来。是啊,和她去念同一所大学,这得有多大的勇气才会放弃一切,去追寻一个不确定的答案。又是有多么的喜欢才能放弃既定的梦想只为她一人。

    可他却说得这般轻松,好像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很轻松的决定。他从不会将这些事情挂在嘴边,甚至在她面前从不曾提起。一想到这苏晴心里就难受。她想说些什么,她觉得自己必须得说些什么,哪怕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组织词汇,去理清思路。可苏晴知道自己得说出来,否则以后一定会后悔。

    想到这苏晴从旁边人的手中拿过话筒,虽努力的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但一开口还是带着些许的颤音:“没错,他总是这样,用最玩世不恭的态度,说着最深情的话。我曾经以为我会找一个成熟稳重的,或者是比较……”苏晴哽咽了一下:“反正不是他这样……,像他这样……对不起,我有些紧张。”

    台下很安静,大家都在认真的倾听,没有人会嘲笑有些语无伦次的新娘。

    苏晴缓了一下接着说道:“很抱歉,我有些激动。其实我想说的是,谢谢,谢谢你一直陪在愚钝的我身边。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