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与其这样,到不如坦荡地说出自己的感受,纵然会被拒绝,会很尴尬,会觉得难堪。但却不曾错过。

    在熙攘的人群中,林蒙笑着,一把将孙晓晓揽入怀中。

    感情中最幸运的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你。

    关于记忆,当你记起某一个点的时候,你也会随之想起与之相关联的事情。比如:当林蒙记起日期来时,就顺带想起第二天自己还有很重要事情,便又匆匆的坐车赶了回去。

    又是分别,不过这次的感觉不一样。

    孙晓晓曾想过,若双方早早告知心意,那他们就会早在一起,也不至于兜转了这么多年。可转念一想,孙晓晓便释然了。早的开始,却不一定会懂得维系。在最好的时间相遇,在最美的时间相爱,一切刚刚好。

    至于暗自喜欢他时,那些小情绪,那些担心,生气。现在想起来,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情话

    要毕业了,同学们也都陆陆续续的回校准备答辩了,往日冷清的宿舍又热闹起来。

    “没想到这么快就毕业了,啊,我的青春啊,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舍友a喊道。

    “啊,还没来得抓住青春的小尾巴,这岁月的鱼尾纹就悄悄的爬上了我眼角。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毕业,我就要和我家亲爱的阿宝开始双城生活了,我不要啊。”舍友b狼嚎道。众人皆知她和她的男朋友虽应聘了同一家公司,却被分到了不在同一城市的分区。

    只见b嚎完就往孙晓晓床头猛地一趴,特诚恳的说道:“面对双城生活,给点经验呗。”

    孙晓晓还未答话,就被对面床上的舍友c给接了过去:“与其问这感情木头,你倒不如花点钱给远在千里之外的妹夫打个电话,问问他是如何做到坐怀不乱的。”c刚说完就被孙晓晓扔过来的枕头给砸中了,c连忙做受伤状的接着说道:“这年头,说真话是要挨打的,唉,这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众人顿时笑作一团。

    林蒙的短信就是在这个时候传来的。

    “在干什么?”

    “和舍友聊天。”

    孙晓晓想了想便又将她们刚才问的问题给发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孙晓晓收到了回复,内容是“半缘修道半缘君。”

    孙晓晓知道它出自于唐?元稹的《离思五首?其四》的后两句: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