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r />☆、入局

    那时的自己已通过考试,正忙着准备材料,提交申请之类的。就是在这个时候,同样正在申请出国的李励浩——浩子打来一个电话,告诉她,自己朋友所在公司这儿有个和她专业对口的活儿,问她接不接。那时的她本不想分心,但一听地点在北京,她还是应下了,她知道一旦申请成功,她能陪林蒙的时间就不多了,所以她想尽可能的多陪陪他,于是便应了下来。

    因是熟人介绍,孙晓晓对对方公司也并未做过多的了解,便进组工作。可谁成想后来却出了事,伤了人性命。更让她没想到的是不知从何时,项目研发的负责人却变成了她。

    一个只是来干几天散工的人,如何能成为研发组的负责人。真是可笑,荒唐至极。可白纸黑字,落款处却又分明是她的名字,极具讽刺。她道是江湖险恶,却从未料到人性的泯灭竟会恶劣如此地步。

    林蒙在外跑了一天的案子,嗓子早就渴的冒烟了。回到院里,抡起老赵凉好的白开水就是一顿牛饮,一解干渴之后。望着坐在椅子上的老赵问道:“今儿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完事了呗,你说我是不是属于那种特爱找虐的那种?你说从我接手这案子开始,我就一直连轴转,那时候特累特想休息。可现在猛地暂告一段落吧,我这心里还空落落的,总觉得哪不对劲。”

    “切。”林蒙一个嫌弃的表情飞了过去。

    “那人最后找到了?”林蒙知道老赵负责的是孙晓晓公司的那个案子。今天早上在家里俩人还说起过这事,所以林蒙就又顺口问了一句。

    “找到了,你说他们公司也真够可以的,一开始非说和他们没关系,等赖不掉了,就又说不清负责人了。一直拖到今天,查出来了。人当场就带走,叫什么孙……哦,对,孙晓晓。”

    “谁?”一石,找寻着自己曾忽略过的细节。

    没错这就是孙晓晓,在迷茫震惊混乱后,快速地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她不是不害怕,不恐惧,只是因为她知道,此刻地愤怒与悲伤并不能改变些什么。她必须冷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