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26

分卷阅读26

    晓,你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老赵赶到时,正赶上林蒙往外走,老赵四下张望,见周围静悄悄的,看来林蒙还是懂得分寸,没有将事情弄成自己想的那样糟糕。

    “没事吧,你?”老赵关心的问道。

    谁知,林蒙一见老赵就一把抓住他,往停车的方向快速拉去,边拉边说:“你来的正好,把所有的卷宗都给我看一眼,肯定是哪儿错了。”

    望着抓着自己衣裳的那泛白的手指,老赵知道林蒙这是慌了。

    “林蒙,你冷静点。”

    “我很冷静,我很清楚,我现在在干什么?”

    “如果你真的清楚,那你应该知道,按照正常程序,现在的你应该回避。”

    开到一半的车门就这样硬生生的停住了。作为一名司法人员,他曾阅过无数的卷宗,揭开过无数的真相,可现在却唯独动不了她那一份。他的学识他的能力他的一切在此刻不仅帮不了她,反而成了阻碍。

    一股无名之火溢满胸腔。

    “你要相信,是非曲直,终会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只要假以时日……”

    “假以时日?她的录取通知来了,我还能怎么假以时日?她现在最耗不起的就是时间。”‘哐’的一声儿巨响,林蒙狠狠地将车门甩上。

    老赵顿时哑然,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如何开口。

    沉默,安静的沉默。

    烟,他想抽根儿烟。林蒙这样想,便也这样做了,可却找不到打火机。

    也是他并不怎么抽烟,只是工作以后,偶感疲惫,烦躁时会抽一两根。尤其最近孙晓晓来了,她不喜烟味,他便很久都没碰过了。连烟都是很久之前剩下的,找不到打火机更在情理之中。

    只是这合理的事情,却更加上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他浪费不起。

    他与老赵两个人简单的分析了整个案情,很快的明确他要从两个方面着手。

    首先要先给孙晓晓找个律师,并且越快介入越好。再者,找到当初介绍孙晓晓进入公司的员工,只要能证明孙晓晓只是暂时的帮忙,那她就没有成为负责人的资格。

    俩人决定分头而行,林蒙去找律师和那位员工,老赵则赶回去重新看一遍卷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