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29

分卷阅读29

    可她同时也明白徐萌对林蒙的那份感情。望着她对林蒙那下意识的依赖,她不由的眉头一蹙,一股担忧涌上心头。

    没错,在这件事情,她欠徐萌的。为此,她可以为徐萌去做任何事情,但这并不包括林蒙。

    可倘若她真的如此,自己又有什么办法呢?

    她与林蒙早已过了少不更事,任意而为的年纪。她明白‘责任’二字的意义。以林蒙的心性而言,是必定要留在她身边予以照顾的,纵使与无关于情爱。

    可若她与林蒙任性一把,摒弃一切。那它便如同一根针般扎在心窝,时不时的刺痛着彼此敏感地神经。

    无论怎样来自道德的约束力都会成为一生的桎梏。

    孙晓晓有些迷茫了,不确定了。她感觉自己如海上浮木一般,所谓的既定路线,早已便的模糊起来。

    徐萌是否会像自己所顾虑的那样?若她一直不好,自己和林蒙又该何去何从?

    未来总是充满了太多的变数。

    不过有一点她可以确定,那便是她走不了了。她没有办法离开。一旦选择出国,无论她将达到怎样的高度,她都会觉得,她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拿林蒙换的,她做不到。

    手指的骨节泛着青白,孙晓晓努力的控制着自己情绪,平复着自己心情。

    她坚定地望着眼前的浩子(李励浩)缓缓地开口说道:“我想请你帮我件事情。”

    当她在机场,偷偷的望着林蒙转身远去的背影时,一滴泪终归是狠狠的砸在了手背上。

    她明白,经此一别,或可再见,但亦或许终无归期。

    ☆、独自等待

    某高中校内,天台

    苏晴蹑手蹑脚的走上前去,不出意料的吓了某人一跳。

    “啊,夕阳西下的景象真美啊!”苏晴一脸得逞的样子边说边将手里的饮料递了过去。

    “怎么样,还适应吗?”苏晴拉着易拉罐拉环问道。

    “回母校教书只有亲切感,没有不适应。”大约是被苏晴的快乐所感染,那人带着笑意望着远方说道。

    苏晴没有再说话只是随她的视线望向远方。

    那天边的红霞很容易让人想起了小学课本中的《火烧云》,漂亮而壮观。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说实话,当苏晴得知孙晓晓放弃出国读博选择回高中母校执教时,她不是不震惊,但她能理解并选择了帮她向林蒙隐瞒。

    当她在车站接到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