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2

分卷阅读32

    出国但又怕那时的自己知道后会更加为难。所以她选择独自一人承受。

    他无法想象当孙晓晓看到那段视频时,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不行,他得回去,回到她身边。林蒙快速的起身收拾东西,可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起,来电提示上,是徐萌的名字。

    对,还有徐萌,徐萌那时好时坏的病情,自己又怎能离开。一想到这,林蒙颓废的顺着墙壁滑落到地板上。明知会如此,可偏偏还是陷入了这两难的地步。

    酩酊大醉,不过如此。

    ☆、“被迫”的假期

    意识的复苏便是消毒水的味道,医院吗?

    “醒了?”苏晴关切的问道。

    “许鹏飞……”孙晓晓一开口,便听到自己的声音哑的不像样子。

    “他没事,这小子执意要等你醒来,我好说歹说才把他劝回去。”

    “这是和他没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知道。”苏晴撸起袖子在孙晓晓面前晃了晃胳膊上那五个大手印:“明明都昏迷的人了,可还能玩命的抓着我的胳膊说着,此事与他人无关的话。你是没看见许鹏飞那感动的小眼神儿。不是,我就纳了闷了,你一左手还能使这么大劲儿?”

    孙晓晓望着苏晴胳膊上的五个大手印,刚要开口说抱歉。便听到门被轻轻推开的声音。一女声轻轻地问道:“醒了吗?”

    “嗯,醒了。”苏晴回身答道。

    孙晓晓侧了侧头,循声望去,原来是个女大夫。眉清目秀,浑身上下给人以一种利落干练的感觉。

    姑娘在孙晓晓曾受伤的右臂上的不同地方按了按,边按边问:“这疼吗?这呢?”

    待孙晓晓一一答道没事时,姑娘回头冲着苏晴说道:“没什么大问题,看来只是单纯的发烧。给她多喝点水,有什么事的话,去值班室找我就行。”

    苏晴将姑娘送走后,回过头来就冲孙晓晓一通说:“你吓我一跳,许鹏飞说落地时,你用胳膊替他挡了一下。我还以为你的骨头又伤了,火急火燎的把你送到医院,还把人沈柯也给叫来,亏得人正好值班。结果呢?单纯的高烧。姐姐,感冒不知道吃药啊。”

    面对劈头盖脸一通说的苏晴,理亏的孙晓晓无力反驳只能岔开话题:“刚才那个大夫叫沈柯吗?”

    果然,一提到沈柯,苏晴立马贼兮兮的凑到孙晓晓跟前,问孙晓晓感觉这姑娘长的怎么样。

    “很好。”

    “不止长的好,素质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