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3

分卷阅读33

    ,她认识的篮球明星无非两个:姚明和易建联。而林蒙呢?典型的球痴。就像现在的许鹏飞一样,争分夺秒的打篮球。尤其是放学后,他还非得拉着自己,陪他一起去篮球场。因为一旦自己早回去,他向林家奶奶撒的谎,便会不攻自破。面对他的软磨硬泡自己心一软,便应了下来。

    应是应了下来,可自己对篮球实在不懂。因此每次都靠做题打发时间。

    所以热闹篮球场上经常会出现这样一幕,场上的他挥汗如雨的打着他的篮球,场外的自己则安静的做着习题。

    直到有一天,他大汗淋漓的蹲在自己身边,翻弄着自己旁边的试题若无其事的说:“孙晓晓,我教你打篮球吧。”

    “嗯?”

    “这样你便能分享我的喜悦啊。”

    记忆的齿轮就这样慢慢地后退着。

    孙晓晓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遇见林蒙的场景。

    那是一个临近夏末的傍晚,地上的余温刚刚散去,闷热地空气中偶有几丝凉风拂过。几户吃饭早的人家早早的坐在胡同口里手持蒲扇唠着家常。而自己正坐在院子了啃着几道习题,林蒙就是这个时候被

    林家奶奶给拉了进来。

    四目相望,是陌生的打量。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遇见,葡萄架下,凉风袭来,暗香浮动。那时的他们谁都不曾想到,年少时的相遇竟牵起此生的爱恋与陪伴。

    回忆越是美好,梦醒越是疼痛。

    她们曾劝过自己,能忘就忘了吧,忘了会让自己好受一点。可她不愿,她与他的分开并不是因为不爱。他的苦衷她懂,从决定离开他身边时,她便知道或许会有这样一天。只是这一天真的到来时,她还是表现的没出息了些。

    可她不悔。

    无怨,不悔。未来的每一天她会独自带着这些回忆勇敢的走下去。

    但在这之前,她要做一件事情。

    还记得《天外飞仙》中,劳夫子曾说道: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不爱。那时的她不懂,爱与不爱怎能同时存在?

    但现在的她明白了,所谓的爱与不爱都只不过是一种表达方式而已。所以……

    孙晓晓摸着挂在颈间的戒指,低声呢喃道:“所以林蒙,我不再爱你了。”

    愿君安好,便好。

    ☆、番外——苏晴

    当苏晴知道视频存在的时候,她便一直拨打着那个号码,可却一直无人接听。他在哪儿?他看到视频了吗?

    不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