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4

分卷阅读34

    架。

    他与那个女孩不就是日久生情吗?那个女孩只不过认识他比自己早而已。只要将他留在自己身边,假以时日,自己也会像那个女孩一样,不是吗?

    可结果却不像自己想的那样。他对自己始终都像朋友般在照顾。不,这不是她想要的,所以,她也会无理取闹,想要在他脸上看到不一样的情绪,哪怕是愤怒也好。可出于愧疚,他对自己百般迁就,每次的出击都像是打在棉花上,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

    一想到这,心便揪的厉害,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似的,苏晴对着手机声嘶力竭的喊道:“她与他不过是日久生情,为什么我却不可以,为什么?”

    电话那边有些哑然,过了好久她才从听筒里听道

    “日久生情得源于心的臣服。”

    心的臣服?苏晴一愣不禁苦笑一声儿。一想到林蒙刚才说过的话,她便知道,他做不到,就算最后他不得不屈服,他的心里也会是那个女孩。

    心即有所牵挂,又怎会与她人生情?

    是她一直在强求。

    苏晴麻木的将手机挂断,望着玻璃中的自己,从什么时候自己变成了这样?本是昂扬向上,怀有时的感情寄托?

    理想中的爱情,她羡慕想得到,却从未想过,倘若有一天理想成真,以她的心性又是否真的会适应那锅碗瓢盆和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的偏执,一念之间的释怀。

    望着大醉不醒的林蒙,她想起了远方的那个姑娘,要说抱歉吗?

    不,她不会道歉,也不需要原谅。

    这是她为自己所保留的最后一点尊严。

    ☆、番外——李励浩

    认识孙晓晓是在跨校的项目合作上。

    说实话,他没有任何歧视女性的意思。只是当他们老师推荐她为他们组组长时,面对这个有些文弱的女生,他着实惊讶了一把。

    能参与这个项目的学生必定是拔尖的,作为拔尖之中的领头人,若不是大家自发选举而出,是难以服众的,尤其面对这样一个并不知根知底的人。

    面对大家的质疑,她什么也没说。只是一次又一次用自己夯实的专业知识和极大的知识储备量去证明自己并逐渐赢得了大家的信赖与尊重。

    她为人谦逊温和,不娇气。每当实验进入到关键时刻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