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5

分卷阅读35

    的爱情能维系多久?就林蒙来说,他的身边有个徐萌,有谁能保证不会由愧生怜呢?

    而孙晓晓呢?面对徐萌她是否又真的会做到毫无芥蒂的相信着林蒙。

    可那一封封信的往来,终将推翻了他所有的假设。虽然他俩通信的频率并不是很频繁,但却不曾断过。这让他感受到了那一份虽平淡却发自于心的牵挂。

    关于信的内容他不得而知,但有时林蒙问起国外的一些事情时,他会为孙晓晓提供一些素材。

    渐渐的,他竟入迷与其中,为他们的喜而喜,为他们的悲而悲。

    直到有一天,晨练归来的他,被史密斯太太叫住。

    “李,你记得我们这里有一位名叫孙晓晓的中国留学生吗?刚才有位先生找她。哦,对了。那位先生最后还问了你是否住在这里。”

    听完这番话后,他便明白,终究还是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候,不过他很庆幸曾见证过这样一段爱情。

    很长一段时间后,当他收到他们的结婚邀请函时,他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只是有感而发的在个人日志上写下这样一段话。

    有一种爱情,相爱而独立;虽平淡无奇,却经得住岁月的冲洗。

    ☆、归去

    苏晴走了,她选择了用最决绝的方式离开。没有后会有期,亦没有再见还是朋友。同学一场,最后竟变成这样一种结果,难免让人唏嘘不已,但对林蒙来说,更多的则是如释重负。

    林蒙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完了离职手续。

    林蒙走的那一天明明告知他们不用来送。可胖子,老赵他们几个老铁还是赶了过来。

    “班上其他同事也都想过来,可你也知道,这一阵儿忙的很,确实走不开。这是哥几个的一点儿心意,不准不要。”老赵边说边将大伙儿集资给林蒙买的东西塞车上。

    “以后甭管有事没事都得常联系,知道不?”胖子(徐玉宇)叮嘱道。

    “还是老规矩,有事吱一声儿。”

    “路上开车慢点,觉得有些乏了,就找个服务区休息一下再走。”

    “赶明儿有时间了,我就带着你嫂子去你那玩儿,到时候你可不能不欢迎。”

    面对离别,一群大老爷们儿变得有些磨叽起来。

    当然在大家离别的话语中,也会有人说出一两句不太应景的话,比如:

    “老大,放弃这么好的资源,真的不会觉得可惜吗?”离别之际,前来送行的同事小刘终于忍不住问道。

    小刘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