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6

分卷阅读36

    晓晓苦笑不得的摇着头走出教室。

    转身,落锁。

    刚走出教学楼没几步,孙晓晓便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埋怨:“你怎么比当年的化学老师还能拖课啊?”

    那熟悉的声音让孙晓晓猛地一愣,脚步一停。

    回眸,那熟悉的石阶上的身影,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那样的不真实。

    怎么会?快速的心跳让孙晓晓的大脑一片空白。

    “你怎么会在这?”孙晓晓呆呆的呢喃道。

    “我在等你回家啊。”林蒙晃着手中的政治课本笑着说道。

    我在等你回家。只这一句话,便让孙晓晓恍若当年。

    “你来干嘛?”

    “等你回家啊。”

    “走了,孙晓晓。”

    “回家了。”

    过去的一切,不断地与现实交错着。

    她曾以为他再也回不来了,她已经作好独自一人走下去得打算,她曾……

    可现在他却真真实实的站在自己面前,哭与笑就这样碰撞到了一起。她嘴微张有些轻颤,想说的的话就这样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再三努力之下,孙晓晓终于放弃了那此时有些干枯的语言,哭着却又笑着奔向那早已向她张开的怀抱。

    ☆、结婚

    对啊,结婚。人高洋家的小孩都已经满地乱跑了,自己也该结婚了。林蒙如是想到。

    于是在林蒙的旁敲侧击下,俩家老人便又坐在一起商量结婚的事宜。

    关于婚房,在林蒙和孙晓晓的坚持下,选择了老房子。俩个人简单的将老房子修整了一下。其实也没怎么大动。只是简单的修葺了一下屋顶,然后扩了个书房而已。

    婚礼简单而温馨。

    当然,如果再换个司仪的话就更完美了。

    婚礼的司仪是高洋结婚时的司仪,大约是因为苏晴的那番告白收到的效果不错。司仪受到了启发,便在婚礼仪式中增加了新娘对新郎表白的环节。

    让孙晓晓说情话,开什么玩笑。想都不要想了。逼急了,不结了,他找谁去啊?林蒙一想到这,便将话筒接了过来:“各位,还是我来说一下,我对新娘的感觉吧。”

    可谁承想,等林蒙哇啦哇啦一通说完,那司仪愣是没看出个眉眼高低,还是将话筒推向孙晓晓,执意让她说。

    嘿,找事是吧。就在林蒙与司仪暗自角力之际,便听孙晓晓缓缓开口说道:“郞艳独绝,世无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