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7

分卷阅读37

    >

    (一)婚后琐事之关于浪漫

    某日,林蒙与孙晓晓吃完饭后出去散步,巧遇他人正在求婚。现场一片火树银花,好不浪漫。

    在忽明忽暗的光线里,林蒙望着孙晓晓那一脸的艳羡,若有所思。

    不久之后,在一次和高洋苏晴他们外出游玩时,林蒙特神秘的让孙晓晓闭上眼睛。

    莫非,他上次看出些什么,也要给自己个惊喜。

    孙晓晓满怀期待的闭上眼睛,结果不一会儿,耳边响起得却是熟悉的鞭炮声……

    “怎么样,还行吧?这比那烟花强多了,实惠,带劲儿。”

    “……”

    孙晓晓突然间觉得自己不是很想理他。

    (二)婚后琐事之关于小孩

    某年的阳春三月,踏青时节,林蒙带着孙晓晓去广场放风筝。刚放了没一会儿,便见一小孩儿,哽咽着站在一边,伸着小手指着风筝:“怕,怕……”

    小孩的奶奶见状,示意林蒙将风筝落了下来。等风筝一着地,她便拿着那蝙蝠样的风筝放到孙子面前:“诺,是假的,不怕不怕了。”可谁知,小孩一看哭的更凶了,怎么哄都哄不住。心疼的那个奶奶吆,冲着林蒙就是一通说:“买这样的风筝干什么?这样是会吓到小孩子的嘛。”

    面对这一老一少,林蒙颇为无奈,只能拉着孙晓晓悄悄的离开。在回去的路上,林蒙不禁碎碎念起来:“没有小孩才会买这样的风筝嘛,要是有小孩,我才不会买呢?……等我有小孩儿了我就天天把他驮在肩上,去这儿去哪儿的。”

    孙晓晓只当是他的玩笑话,可没成想,等小家伙一出生,大一点时,他便真的走哪儿驮哪儿。

    尤其是逛集市时,更是驮着小家伙儿玩儿的不亦乐乎。

    在热闹的集市中,孙晓晓望着眼前的一大一小,又想到家里四位老人那还算硬朗健康的身体。

    所谓的幸福大抵是这个模样吧。

    ☆、他与她的故事——宋瑞

    认识沈柯是在高洋与苏晴的婚礼上。

    按理说,他本是新娘的亲戚,应属娘家来的客。可‘无奈’的也是新郎的老铁一枚。遂这忙自是少不了帮。

    于是他便有了这接送宾客的活儿,而负责统计需接送人数和地点的正是沈柯。

    她一上午的“接客”二字,着实将他气的不轻。

    可愤愤然的站到她面前,望着她那不知所以然的神态时,却又说不出半个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