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遇见,相濡以沫 > 分卷阅读39

分卷阅读39

    “接客”时,宋瑞并没有立即前往,反而站在自己面前欲言又止了好半天,最终愤愤然的一甩手:“算了吧。”然后,转身离去。

    算了?算了什么?她一头雾水。直到旁人善意的提醒,她才明白自己的失礼之处。

    “别太往心里去,反正你也是第一次接这活,又没多少经验。”

    面对旁人的劝解,虽是第一次。可她却知道,常识性的错误,与经验无关。

    所以,她执意一人等他回来,当面向他表示歉意。

    可不知为什么?明明是自己犯了错,他反倒表现的不好意思起来。

    再次见到他,是在换药室。他像根木头是的杵在门口,被肖主任问的直发愣。

    她与他虽不算熟,但也好歹有过一面之缘,遂开口帮他解了围。

    然后她才知道,他的祖母在这住院。

    她虽不是他祖母的主治大夫,可在这期间还是少不了与他碰面。

    渐渐地,科里人竟开起了他俩的玩笑。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大都有个度,几句无伤大雅的玩笑话,她便也就听之任之了。

    可偏巧有一次被他听了个正着。

    “别理他们,他们都是闹着玩儿的……”

    “可我是认真的。”只见他特认真的望着自己的眼睛,那后天晒黑的皮肤上竟显出一抹红晕来:“沈柯同志,我觉得我会是一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结婚对象’?而非‘相处对象’,他真是有些强势。

    但扪心自问她并不排斥宋瑞,反而很是欣赏他身上的那股子刚毅和血性。

    可她毕竟也早已过了爱做梦的年级,她明白一旦选择接受他。便意味着,同时也得接受他的那身迷彩所带来的寂寞与分离。她得一人担起俩个人的家庭,去适应相爱而不能相守的生活,理解他在国与家之间的取舍。总之,她得做好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的准备。

    辗转反则,一夜难眠。

    当她望着那即将突破云层的朝阳时,她觉得关于那些顾虑她有信心处理好。

    只要有心便不怕艰难。

    结婚典礼上,面对周围的哄闹,他始终紧紧的将自己护入怀中。

    他虽不浪漫,但却让她感到踏实和安全感。

    作为一名大夫,她喜欢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来缓解这个行业所带来的压力。可自从与他在一起后,音乐夹里便多了一首快节奏的歌曲,

    那是南征北战的《生来倔强》。不知为什么?每当听到这首歌,她便会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