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65

分卷阅读65

    识的人说出来就感觉特别的奇怪,总觉得宋语会发现他心里的想法。当然,他也希望宋语知道自己的想法。

    到底什么时候让宋语知道会更好?

    看着自己还没拆石膏的腿,想表白也没用,腿残着太影响他在宋语心中的形象。

    辛巴挑眉笑道:“哈哈哈,突然看你每次都被宋语压着,莫名很爽。”

    骆郁新给他指了条通往直播间的路:“你可以走了。”

    能开这个玩笑,说明辛巴和骆郁新的关系真的还不错,至少别人不敢和骆郁新这么说话,大部分都把他当成大神看待,开玩笑都不敢乱开的。

    辛巴当年也是五月花出来的,骆郁新把五月花带上一层楼后,辛巴的解说也提升了一个档次,大部分观众都愿意听他解释,毕竟头顶着一个“他曾经是new神的队友”的光环。

    宋语但笑不语,他看的出来骆郁新现在并不知道自己过往的马甲。

    他平时会看骆郁新的直播,他和辛巴极少组队玩,辛巴之前在他自己的直播间说过:“好不容易摆脱那小子,以后才不要跟骆队组队玩耍。”

    其实不仅仅是辛巴想和宋语多说两句,榜眼也想,趁着辛巴和骆郁新聊天的过程中,榜眼加了宋语的微信,辛巴眼见同事加得这么快,他也立即跟上,比起榜眼,他更好奇宋语当年退役的原因,所以当他看到宋语和骆郁新坐在一块儿聊天时,一是惊讶,二是这是个好机会和当年的大神接触。

    sunny是上一代的大神,new是新一代大神,一个低调,一个高调,他们到底是怎么坐到一起沟通的。

    加了微信后,问起来更方便了。

    宋语能不知道辛巴打的主意?他只不过没有揭穿对方想法而已。

    他背靠椅子,姿态随意,继续喝茶。

    随着两位解说的加入,也有越来越多人过来,宋语借口上厕所跑了,只留腐腿不便走路的骆郁新在那儿应付。

    直到下半场的第五场比赛结束,骆郁新的脸色还是臭臭的,一直低着头错开镜头。

    宋语这个奸诈的家伙,溜得可真快,难道他没想过被留下来的自己会被众人挤到头昏眼花吗?

    有点气。

    比赛来到第三天的第六场,四天的比赛已经快到尾声,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对每个战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此时的五仁战队已经拿到两把鸡,在十六支战队中排名第六,击杀数非常还可以。

    来到第六局的决赛圈,场上只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