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66

分卷阅读66

    久,追求了这么久,以为还能有个接触机会,居然, 居然被人捷足先登了!

    她不会善罢甘休的, 等着。

    不管这位病态主持人想做什么,都影响不了骆郁新的想法, 大概只有被他粉丝怼的份儿。

    回到酒店后, 骆郁新想冲个澡, 不过vv这个不定性的家伙跑到隔壁玩去了。

    就在他只能拿出手机玩游戏时, 门铃响了。

    骆郁新提起中气问道:“谁?”

    “是我。”

    是宋语。

    骆郁新心里的郁气一下就没了, 心里闪过一个有点大胆的想法——不如让宋语帮他放水洗澡?

    骆郁新开门, 宋语就进来了。

    “vv在杨夏那儿,我不喜欢太热闹,就过来了,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从vv口中, 宋语套到不少关于骆郁新的信息, 比如他腿残了后, 还坚持每天洗澡。

    杨夏跟骆郁新待了多年,对他脾气有所了解, 假装没听见, 才不想伺候他前队长呢。

    宋语借口回去休息时, 其余人默默地想,宋语的毛病和骆郁新一样多。

    看到宋语过来,骆郁新的眼睛是发亮的。

    越接触宋语越发现他特别吸引人,相貌只是打开他兴趣的敲门砖,但真正吸引他的还是他身上的气质,还有令自己感到十分有压力的能力。

    宋语像个谜,突然出现在他的生活中。

    在此之前,他觉得玩游戏已经有点无趣了,但在宋语出现后,他对游戏又充满了兴趣,宋语的玩法太有趣了,一直以来他都觉得游戏只是一场竞技,竟然忘记自己最初玩游戏的所追求胜利的满足感。

    骆郁新可没想跟宋语客气:“待会有别的事吗?”

    宋语本来就是找骆郁新亲近亲近的,有事也变没事:“没有。”

    “那你能扶我进浴室吗?我想洗个澡。”

    “你昨晚怎么洗?”

    骆郁新从旁边拿出一卷保鲜膜,开始往自己的腿上缠:“缠上就能洗澡,不过不能站太久。”

    “那儿扶你进去吧。”宋语也不是没有见过别的男生果体,他其实并不在意对方光着站在自己面前,他早就想知道骆郁新的衣服下的身体到底有多精美。

    趁着骆郁新包脚的时候,宋语舔了舔嘴角,再抬起头是再简单不过的微笑。

    骆郁新心里想的是宋语帮陪他洗个澡,但他哪里知道宋语心里还有比他更厉害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