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0

分卷阅读70

    一颗勇于争夺第一名的信心。

    五月花的骆郁新并没有从屏幕中看到菠萝油被淘汰的信息,但是五仁战队已经被淘汰,他觉得奇怪,宋语掉线了?现在不是分神的时候,还是继续比赛。

    第六局最终在五月花和李氏家族诞生吃鸡战队,李氏家族最终不敌五月花,错过第一名。

    大龙杯线下四天的二十四比赛全部结束。

    总排名出来了。

    五仁战队以黑马之势夺得本次大龙杯的冠军!

    然而,此刻最应该接过这个冠军奖杯的人却不在,宋语去哪儿了?

    五仁战队的队员们还在思考,就连其他战队的队员们替他们担心。

    五月花同样站在领奖台上,比赛总有得失,他们并不觉得别扭,反而是心中的一块巨石落下,拿第二也好过拿第三。

    在颁奖期间,骆郁新全程不在线,他一直朝五仁战队这边看,想知道为什么宋语从第六局就开始消失,直到颁奖赛都没出现,他到底去了哪里?

    有什么必须离开的原因?

    家里出事?身体原因?还是别的?

    骆郁新有点恨自己太不主动,他似乎连宋语家最基本的情况都没打听出来,现在只能干着急,什么都做不了,内心十分焦躁,火气也开始上来了,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他连最擅长的羞涩表情都抛到九霄云外,满脑子都是“宋语到底去了哪里”,有点好奇,又有点担心。

    而此时被众人惦记着的宋语却坐上私家车离开电竞中心,前往市中心一家公立医院。

    坐在车后座的宋语脸色有几分苍白,盖着毯子,闭着眼睛休息,司机不敢打扰他,尽量将车子开得平稳,戴着的蓝牙耳机里传来的是老板既紧张又担心的声音,不停问他几时到达医院。

    车子抵达医院,桓泰安也到了,正巧他本人也在h市,否则也不可能马上赶过来。

    宋语下车时,看到舅舅的脸写着怒气,给他扯出一个微笑,桓泰安被他的笑气得都收起肃穆神情。

    “从现在开始,别再玩你的破游戏,好好给我养身体,等待下一次手术到来,听明白没?”

    桓泰安霸道宣布。

    宋语并无半点怨言:“我都听舅舅的,不过过段时间想和大伙儿出去旅游,可以回来再做手术嘛?”

    桓泰安被他气笑:“看在你主动到医院,暂且同意。”每一次手术,风险都高。

    手术也不是说做就做,还得做定期检查,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才可以直接做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