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1

分卷阅读71

    ,这么大的事情也不和他们讲清楚,难道他们是那种没有他宋语就会自甘堕落的人吗?

    几人面面相觑,杨夏第一时间给宋语发去微信,等了好一会儿确实没回复他才准备将视线从手机屏幕中移开。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移开,就收到他前队长发来的信息。

    [骆郁新:宋语呢?怎么临阵逃跑了。]

    在不确定宋语是什么原因的情况下,杨夏没将他们队内的情况告诉对方。

    [杨夏:我也不知道,可能家里有什么事先离开了。]

    [骆郁新:那我微信上问一下。]

    杨夏心想,宋语肯定不会回他,所有人他给他发信息都没回。

    恰巧宋语做完检查出来,程医生又交待他几句,让他先在医院待两天,身体的数据恢复到正常才放他回去。

    桓泰安已经不能再放任自家外甥继续在外面,他又悄悄找到程医生,聊聊后面手术一事。

    “程医生,宋语下一次手术是什么时候?到时候能有几成把握?”

    “我肯定不能向你保证,但是按照我们的推测,六到七成是有的。”程医生说。

    “他现在的身体能做手术吗?”

    “距离上一次手术是一年前,我的建议是让他再养半年,等身体再多恢复一段时间,这期间要定期过来做检查,各项数据都没问题,我会和你们商量手术时间。”

    “好。”

    程医生想问宋语的父母为什么一直没到场,后来想了想还是没问。

    手术同意书签约的是患者本人,手术时有亲属在场即可,其他的问题倒不大,只是程医生也认识了宋语很长时间,他身边来来去去就只有桓泰安一个亲人,他的父母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

    最后,程医生还是问了桓泰安:“他父母怎么从来没有来看过?”

    桓泰安脸色不太好,苦笑道:“要是他们当年好好呵护,宋语的病情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严重。”

    程医生:“心脏病,确实应该从小好好照料,不过,现在也不迟,你是个好舅舅。”

    桓泰安听这话心情就舒服多了,但转念一想,自己到底还是慢了一些。

    回到刚给宋语开的单人病房,桓泰安看到年轻人站在窗边,面无表情地望着楼下正在散步的病人,他心情又瞬间跌落低谷。

    此时,宋语手上手机微微一阵,不知他看到什么,唇边有了笑意,脸上的冰冷瞬间退却。

    桓泰安问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