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4

分卷阅读74

    王淋和贝凡依旧是战队的中流砥柱,不可或缺。

    季凯也问过宋语是否需要再去其他战队挖人过来,毕竟他们战队也有一冠在身,怎么也算是挤进中等战队的阶层,肯定有很多职业选手愿意加入。

    宋语告诉他可以考察记录,有好的怕错过的也可以商量,但如果谈不拢也不用勉强。

    战队人员变动是常事,但是变来变去整个战队的水平就会不停往下滑,所以宋语并不太建议战队频繁换人,如果他们现在扫的队员太多,也不合适,他们还是慢慢来比较好,一口吃不成胖子。

    在宋语带着五仁队员忙碌的这段时间,在五月花基地快要待到发霉的骆郁新腿上的石膏终于拆了下来,医生的建议是近段时间不能做剧烈运动,正常的走路还是可以的,他恢复得还不错。

    骆郁新也是在队里带新人,最近也是气闷。

    刚把脚上的石膏拆完,并不太想回战队,利用腿上一事直接请了一天假,还没想好去哪里待一下午。

    他看了看手表,时间还早,可以约人吃个午饭。

    约谁,他心里清楚。

    此时的宋语刚被井管家拉起来休息,坚决不让他在电脑前坐在太久。

    宋语看着刚刚做一半的计划方案,十分无语:“良叔,我没事,你不要太紧张。”

    “我怎么不紧张,听说你进医院了,差点把我吓死,当初就不应该让你过来,不,我当时就应该寸步不离跟着你。”井良手中还拿着一个鸡毛掸,像是随时都要给宋语来上那么一似的。

    他好歹也是战队老板兼临时教练,怎么可以这样呢。

    但在生命面前,他得低头。

    两人就休息多少分钟,工作多久休息时,宋语接到了骆郁新的电话,他往休息区走去。

    “怎么给我打电话了,骆队?”

    “你以前没这么客气的。”这假粉掉得快,现在连敷衍的表面功夫都不做了。

    “我以前更客气来着。”宋语笑着说。

    “不纠结这个,今天有没有时间出来吃个午饭,我答应过请你吃一顿感谢饭。”

    老板的时间都是自己自由掌握,今天也不想吃营养餐的宋语说:“可以啊,哪里见?”

    骆郁新报了个地址,宋语了然,离他们基地不算太远。

    “我开车过去,大概二十分钟,你先找个地方坐会儿?”

    “我就餐厅等你。”

    骆郁新选择的是一家西餐厅,他平时爱吃肉,倒也不是非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