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天命圈[绝地求生] > 分卷阅读77

分卷阅读77

    吻会直接交待在电影院里。

    此刻两人内心都充满着疑惑, 却又自然而然分开,不知道电影进行到哪一步部, 也不知道当前的情节对后面的剧情有什么推动作用。

    交握的两只手正微微发力,走到宋语觉得自己的手被握得有些疼,才猛然反应过来他们刚才有些情不自禁。

    骆郁新同样有反应,不过他很高兴, 宋语原来和自己有着同样的心思。

    他们其实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电影还在继续播放,他们直视前方屏幕, 谁也没开口,或许此时无声胜有声更适合他们之间的氛围。

    此时,电影中的镜头切换,女主人公已经离开男主的车前, 跑进学校, 男主脸色十分微妙。

    九十分钟的电影结束,灯光打开。

    骆郁新看到坐在身边的宋语, 两人选择的是角落位置, 想要离开也要等前面的其他观众先出去。

    放映厅内只剩下三两个人时,宋语和骆郁新才起身离开。

    离开充满甜腻气息的放映厅, 看到外面,阳光明媚, 一如他们此时的心境。

    不过时间还早, 他们都不想回去。

    虽然两人初尝禁果的露水, 但是宋语并没有忘记骆郁新的脚刚刚拆完石膏。

    “腿没事了吧,要不要先回去。”宋语稍微有些担心他。

    “没什么大事,暂时不想回去。”骆郁新意味深长地看宋语一眼。

    宋语却笑起来,他们恰好从玻璃门出来,阳光一点点落在他白皙的脸上,看得骆郁新心跳又开始变得不规律。

    宋语自然是遵从骆郁新的意见,好不容易出来,还把骆郁新勾搭到手,他当然也不想马上回基地,别白白浪费一天美好的时间。

    比起空调十足的电影院,外面的温度实在不低,热量直直朝脸上涌来。

    “如果你的脚没有什么问题,商场里有男士潮牌店,我们可以逛一逛。”

    “好。”骆郁新双眼充满了喜悦,他们可以去买一样的衣服、裤子、鞋子,以后可以穿情侣装出门,他喜欢两人穿一样衣服的感觉,然后自己帮宋语脱掉。

    商场现在正是营业时刻,销售人员一个个精神饱满,男士潮牌店大多是女性销售人员,看到两位帅哥立马来了精神。

    宋语比较少出来买衣服,骆郁新也是,今天还真是不错的体验。

    两人慢步走进顾客不多的男士店内,肩挨着肩,感受到对方的皮肤的温度,与对方有了肢体上的亲密